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湖人@鵜鶘

戰績:湖人54敗;鵜鶘18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3度交手,湖人21敗。鵜鶘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湖人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30800

 NBA已經沒有全敗球隊了!鵜鶘剛開胡,在主場當然能期待打出慶祝行情。但不管怎樣講,勝率5成的球隊客戰1勝球隊,這樣的盤口都是可以試試看的。

 

快艇@灰狼

戰績:快艇81敗;灰狼25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快艇31敗。灰狼主場2度交手,快艇20敗。

撞哪邊?快艇(讓4+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30900

 快艇今天險勝雷霆但「掉洞」了,本季第2度未能過盤。但想起快艇惟一敗績就來自於雷霆,就覺得天生一物剋一物,能客場復仇,已算幹得不錯。即使加上今天,快艇客場勝分還有11.25分,所以就醬試試看吧!

 

馬刺@火箭

戰績:馬刺63敗;火箭5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火箭(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30900

 馬刺本季客強主弱,既然今天主場得以高讓過盤,明天客場微讓,當然該贏得萬眾青睞。但其實火箭近來也幹得不錯!論戰績只少贏1場,主場打背靠背的馬刺,難得莫得半點拚面?

 至於火箭剛於客場5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10199力克馬刺,倒不必太認真。主客易位時,前場獲利者,第二者往往是要還的!溜馬今天讓七六人拿下球季首勝,就是一例。只能說,火箭特色是什麼?與其說是攻強守弱,不如說是打爛仗。本戰會打成怎樣?其實不該從數據去擬想。

 

灰熊@公鹿

戰績:灰熊44敗;公鹿4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公鹿主場1度交手,公鹿10敗。

撞哪邊?公鹿(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30930

 灰熊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11.5分;公鹿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5.8分。其實若勢均力敵主隊這種讓分幅度原就可以接受。

 

活塞@金塊

戰績:活塞45敗;金塊3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活塞10敗。

撞哪邊?金塊(讓4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31000

 2008-09年球季後,活塞就沒客勝過金塊;算起來目前作客金塊已經7連敗。金塊能否利用活塞客場5敗平均每場要輸15分的特性,主場贏球兼過盤,一雪之前造訪底特律時慘敗17分之仇呢?

 

仙姑牌

 

 太陽(讓5+25

 

By LEO 2016.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