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金塊@灰熊

戰績:金塊33敗;灰熊3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3度交手,灰熊21敗。灰熊主場1度交手,金塊10敗。

撞哪邊?金塊(受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90900

 金塊將迎來這波客場5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本季迄今打了6場,5場在客場。

 雖然開季賽程艱困,但乏人看好的金塊倒幹得不錯——過去5場客場中贏了3場、過盤4場。幹得不錯,就該鼓勵!明天就算Wilson Chandler真不能上,也給他撞撞看。

 其實本戰的焦點在於灰熊Chandler Parsons身上!夏天動了膝蓋手術,帥哥昨天復出首戰的表現當然動見觀瞻。結果他老哥80中,灰熊迷應該會有點小失望吧?

 

小牛@湖人

戰績:金塊15敗;灰熊43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3度交手,小牛21敗。湖人主場1度交手,小牛10敗。

撞哪邊?湖人(讓5+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91130

 湖人打小牛,跨季10連敗!贏都贏不了,竟還讓分,豈非要先去銀行領錢才有資格上場比賽?

 但那10場比賽,湖人場場受讓,從本戰不但開讓,而且還讓得不少,就知道此消彼長,相對競爭力強弱已經不同。

 是的!開季時眾家(包括我)看衰的湖人,目前不但盤踞聯盟過盤王寶座上,而且因為對老鷹、勇士、太陽拿下的這波3連勝,竟然竄到了西區第6名。說起幹得不錯,這可比金塊幹得更好!所以支持一下吧!

 話又說回來,既要如此撞,若人家挑你支持的時候露出原形,須怪不得誰——今天七六人不就醬給咱們來一鎚了嗎?

 

By LEO 2016.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