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休士頓德州人@丹佛野馬

系列戰績:德州人42敗;野馬42敗。

對戰紀錄[201213年球季]:1度交手,野馬10敗。

撞哪邊?野馬8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50830

 平平賭7上個Sunday Games,小贏1場;本週的Sunday Games,輸了1場。老朋友都知道,NFL如此苦戰,未之有也!說本季特別難猜嘛,倒也不是——不夠投入之故也。

 無論如何,「看球」的初衷是不變的。明天沒有主要賽事,原本不容易判斷的這場比賽,因為有轉播,所以還是來吧!

 四連勝後二連敗,野馬原不宜輕易看好,但德州人主場全勝、客場全敗——輸新英格蘭愛國者27分、輸明尼蘇達維京人18分;平均每場只得6.5分,也著實嚇人。那麼,繼四分衛Trevor Siemian之後,小病一場的教頭Gary Kubiak明天也將重回戰線。能看好野馬的復蘇氣象嗎?

 話又說回來,德州人上週終場前不到3分鐘還落後14分,竟能將比賽拉進延長賽,還贏了印地安那小馬3分,福報之深,顯不一般,這個嘛……就請各位朋友自己看著辦了。

 

By LEO 2016.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