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小熊@紅人

戰績:小熊9365敗、紅人6395敗。

對戰紀錄:15度交手,小熊105敗。紅人主場8度交手,小熊62敗。

先發投手:小熊Jason Hammel97敗、自責分率3.86紅人John Lamb14敗、自責分率5.40

撞哪邊?小熊(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日00:35

 今天海盜沒能在雙重賽中雙殺紅雀,所以贏了紅人的小熊,落後海盜的勝差只剩下2.5場;理論上,一戰定生死的外卡戰有機會搶到主場優勢。但若如此期待,只要想到明天起,紅人將在海盜主場大放火,是不是一看這傢伙,就會令人起抓狂呢?

 總之,今天之前的10連敗,紅人場均負分高達4.5分,以一輸二贏計,過盤者也僅1場;今天又輸得很乾脆。如果說不是還有1場嗎?那就是機率高低的問題了。

巴爾的摩烏鴉@匹茲堡鋼人

戰績:烏鴉0勝3敗、鋼人21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烏鴉21敗。鋼人主場1度交手,鋼人10敗。

撞哪邊?鋼人+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日08:25

 光陰似箭,一周的NFL又開始了!

 鋼人雖然不知為什麼,開季評比就比烏鴉低,但歷經開季2場比賽後,現在主場微讓的本事還是有的;為什麼盤走著走著,反倒受讓呢?

 很簡單,鋼人的四分衛Ben Roethlisberger掛掉了;明日之戰,將由「犬鬥士」Michael Vick先發。

 「犬鬥士」,不是來自於Vick的性格或球風。他捅出樓子的時候,曾介紹過──當然不知道前推到哪兒去了,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擊連結這篇《虐狗者的心靈雞湯》參考。

 總之,美國人厭惡Vick,用籌碼將鋼人推向受讓方。可憐呀可憐,支持一下好了。

MLB

 白襪(受讓1+05

 響尾蛇(讓1-60

By LEO 2015.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