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前陣子吳興國小女籃隊賣傘籌錢出國比賽,因為正巧碰上台大領導學程募款爬南湖大山,而轟動了好幾天。

 那個領導學程,聽說下個月1日就要公布第八屆最後入選名單;「毫無疑問」未來將領導台灣社會的人才,不會出現斷層。要死不死被反課綱學課浪潮淹過,好像沒人注意台大針對該事件最終檢討出什麼結果,又或者有沒做過檢討。而那些賣傘的女孩呢?也該關心一下她們出國出賽的結果吧?

 吳興國小女籃隊參加的是「芬蘭海豚杯分齡籃球賽」,分組預賽2勝1敗晉級;八強賽首戰遭淘汰,落入5~8名小組;最終在14支參賽球隊中獲得第6名。

 待開創的無垠榮景還在後頭,當然不會當成是什麼一生中最光榮的時刻,但鐵定是美麗、值得一生珍憶的難忘回憶。不少成員已表示,升上國中後將繼續織築籃球美夢。

By LEO 201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