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藍鳥@雙城

戰績:藍鳥2524敗、雙城281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藍鳥10敗。雙城主場1度交手,藍鳥10敗。

先發投手:藍鳥Aaron Sanchez44敗、自責分率3.98;雙城Kyle Gibson43敗、自責分率2.72

撞哪邊?雙城(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1日02:10

 出身2010年選秀第34順位的Aaron Sanchez,去年以救援投手身分升上大聯盟,223救援、自責分率1.09。說真的,必須尊重他。

 說到底,雙城也只不過是因為今天之前5連勝聲勢驚人,要不然,也沒啥了不起;今天一局下半得4分後,未能一口氣擊潰Mark Buehrle,釀下46吞敗禍因,更令人髮指。但撞雙城本就是中期計畫,照著來吧!

光芒@金鶯

戰績:光芒2425敗、金鶯2324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金鶯52敗。金鶯主場4度交手,金鶯31敗。

先發投手:光芒Erasmo Ramirez22敗、自責分率6.62;金鶯陳偉殷,13敗、自責分率3.13

撞哪邊?金鶯(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1日04:05

 今天金鶯九局下半靠J.J. Hardy再見安打,21絕殺光芒。那先發主投8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的Miguel Gonzalez是什麼?什麼都不是!如果這畫面出現在明天,則從平面到電子媒體,必然一片「悲情」。

 話又說回來,以Gonzalez近況,有此佳作,挺令人意外。是他回穩?還是光芒時運太低呢?Erasmo Ramirez投球表現期待值畢竟沒有Nathan Karns高,看在金鶯的對戰優勢,與光芒6連敗的衰樣,撞金鶯允稱合宜。

道奇@紅雀

戰績:道奇2819敗、紅雀321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紅雀10敗。紅雀主場1度交手,紅雀10敗。

先發投手:道奇Carlos Frias32敗、自責分率5.34;紅雀Michael Wacha70敗、自責分率1.87

撞哪邊?紅雀(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1日07:15

 Michael Wacha先發球隊9連勝的紀錄持續中!只不過,Carlos Frias在上一場先發撐不滿5局,就被教士擊出12支安打、失10分之前,自責分率僅2.82;其實明天也未必能讓紅雀暢攻無阻。但若以道奇回歸貧打魔界為前提,紅雀仍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老虎@天使

戰績:老虎2821敗、天使242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天使10敗。天使主場1度交手,天使10敗。

先發投手:老虎Shane Greene43敗、自責分率4.27;天使Jered Weaver34敗、自責分率4.06

撞哪邊?天使(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1日10:05

 很少人中文譯名比Jered Weaver的「威佛」來得好。他近4場先發率隊全勝,被打擊率0.174、自責分率1.50。既然又開始威起來了,咱們拜上一拜,也是應該的。

勇士@巨人

戰績:勇士2324敗、巨人29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巨人10敗。巨人主場1度交手,巨人10敗。

先發投手:勇士Williams Perez00敗、自責分率4.05;巨人Tim Lincecum52敗、自責分率2.56

撞哪邊?巨人(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31日10:05

 委內瑞拉籍右投Williams Perez,大聯盟生涯頭兩場先發,對光芒、道奇,各失1分;若非大聯盟初登板,對道奇第八局中繼登板,只解決一人次就掉4分,則自責分率僅1.38。不過呢,巨人小林去年狀態比今年差,猶能以對戰自責分率1.31兩勝勇士;在這波5連勝平均每場比賽能攻下5.6分的巨人打線加持下,還是較值得支持。

By LEO 2015.1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