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白襪@金鶯

戰績:白襪,8勝9敗;金鶯,9勝10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金鶯5勝1敗。金鶯主場3度交手,金鶯2勝1敗。

先發投手:白襪Hector Noesi,0勝2敗、自責分率5.23;金鶯Ubaldo Jimenez,1勝1敗、自責分率2.30。

撞哪邊?金鶯(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28日07:05

 昨天那支再見全壘打,預兆著金鶯否極泰來。然而,今天卯起來得了18分,就令人頗為擔心。曾聽說樂透頭獎得主,平均7年就會花光獎金,就是這個意思。但實在是不知道金鶯福報花光了沒有,所以還是試試看。

紐約島人@華盛頓首都

系列戰績:島人,3勝3敗;首都,3勝3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雙方各5勝5敗。首都主場5度交手,首都4勝1敗。

撞哪邊?首都(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28日07:30

 NHL本季季後賽首輪打到這坎站,優劣之勢大致上和我原本的想像差不多。很了不起嗎?當然沒有!光猜系列優劣勢的話,去猜也正在打的NBA季後賽,豈不更能帶來成就感?

 總之,每個組合都有個為什麼要這樣猜的切入點。例行賽積分都是101分,堪稱最難猜的這組合,我設想的點就是「主場優勢」。結果前6場打完,雙方各被破一次主場。是有些啞然,但也能說是誰也不欠誰。最後一戰,照原則走完吧!說真的,沒多大道理;的確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NBA

 真的,所謂「機率高」,要不就是本於基本盤來做數據的「機械操作」,要不就是選擇較可能發作的因素。像季後賽這樣,同個組合打到這坎站,有時候不必傷那個腦筋,就訴諸初心就好。所以,公鹿、公牛那場就隨便他了,希望籃網體會到不磨死老鷹,自己就會死;也希望拓荒者相對於灰熊的絕對基本盤劣勢已連來3場,再來1場就好。

 理論上,拓荒者讓灰熊,就像昨夜阿森納讓咱們撞的切爾西,無異於插標賣首,能踢和輸一半,已經是徼天之幸。問題是,大家應該都知道百分百的基本盤體現有多難得--尤其巫師已經毫無意外的做掉了暴龍,難道這組合也沒意外嗎?但那也還好,特別該注意籃網、老鷹那場的大小分盤,看到了莊家的眼淚與後悔--終於領悟到再鐵齒金不換開200以上是不行的。所以,蠻拚的!

 公鹿公牛小分(187-50)

 籃網老鷹小分(195.5)

 灰熊(受讓3平)

By LEO 2015.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