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托特納姆熱刺vs.艾佛頓

戰績:弗萊堡,5勝2和5敗、積分17分;斯圖加特,4勝5和3敗、積分17分。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托特納姆熱刺1勝1和。托特納姆熱刺主場1度交手,托特納姆熱刺1勝0敗。

撞哪邊?艾佛頓(受讓平手/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1日00:00

 德甲狼堡,本季主場沒輸過球,但艾佛頓前天在歐足總歐洲聯賽(歐霸)小組賽,硬是2:0攻破狼堡。這使得艾佛頓近11戰只小輸曼聯一場,5勝5和1敗的好近況確然可信。

 而英格蘭超級聯賽才開踢12輪,熱刺就做好了重建的準備。賣掉Gareth Bale所拿到的1億歐元,看起來好似天文數字,但一年半這樣花下來,不但早就花光光,而且還多付出了4千多萬英磅。如果不想一年內3換總教練,炒Mauricio Pochettino魷魚,當然該大力整頓負責轉會的球探部門。目前英超在這領域有沒有能活死人而肉白骨的高人呢?有!就是南安普敦的Paul Mitchell。原本期待下球季將在英冠再見的南安普敦,目前竟高踞英超第2,Mitchell當居首功。熱刺接下來想必會動作頻頻,熱鬧得很。

羅馬vs.國際米蘭

戰績:羅馬,9勝2和2敗、積分28分;國際米蘭,4勝5和3敗、積分17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國際米蘭1勝0敗。

撞哪邊?羅馬(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1日03:45

 大選結束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三立開票節目那位不知叫什麼名字的女主持人……有必要興奮到好像演鬧劇時的吳君如嗎?

 那位大姐鼓動起氣氛,嘲笑朱立倫贏得太少;字幕還打上「算贏嗎?」啊!不然是怎樣?算輸嗎?難不成也和咱們一樣,用讓分制來看待選舉,判定朱立倫「掉洞」嗎?

 幾乎所有評論一面倒指出,朱立倫贏得太少,將失去泛藍共主地位……真的,世上沒什麼比一本正經說笑話更好笑。這樣說來,泛藍共主最佳人選莫不成是贏了吳宜臻57,709票的苗栗縣長當選人徐耀昌。兵敗如山倒,能守住一大城,其功可比打贏古寧頭大戰的胡璉啊!

 總是有比較不容易倒的地方,在義大利甲級聯賽,就是尤文圖斯與羅馬的主場了。

NBA仙姑牌

 灰狼拓荒者大分(211.5)

 暴龍湖人大分(211.5)

過兒的NFL

 新英格蘭愛國者(受讓3平)加大分(57.5)

 堪薩斯酋長(受讓1平)

By LEO 2014.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