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軟體銀行鷹@阪神虎

 

例行賽戰績:軟體銀行鷹,78606和;阪神虎,78651和。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2敗。阪神虎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軟體銀行鷹史丹利基118敗、自責分率3.30;阪神虎梅森傑1310敗、自責分率3.20

 

撞哪邊?阪神虎(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5日17:15

 

台灣光復節  自從被踢出國定假日名單後,台灣光復節逐漸被人遺忘。其實也好啦,看看台灣這些年來的政治情勢,這天放假,添亂而已。不過呢,日本大賽今天開打,倒也是個有趣的巧合。

 

 2010年梅森傑(Randy Messenger)赴日加盟阪神時,史丹利基(Jason Standridge)也正好從軟銀轉投阪神。但今年史丹利基回鍋後,兩人再度場上相逢,場面並沒有備極溫馨,而是由史丹利基演出3安打完封,率軟銀60大勝阪神。再加上另外也投掛了一場,本季交流戰阪神輸給軟銀的2場,敗戰投手都是梅森傑,且對戰自責分率高達6.55。阪神派出整個10月沒投過球的梅森傑首戰擔綱,只能說很有創意。

 

 所以其實軟銀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這個就……請各位朋友自己看著辦了。我呢,想先撞阪神1場。

 

 也沒特別為什麼,小梅當然未必仍然爆掉,但阪神從例行賽算起,目前9連不敗(81和),尤其在半場主場都沒有的劣勢中,4戰橫掃中央聯盟霸主巨人,才真正令人感動。話說阪神和MLB的皇家,上一次奪冠都在1985年。我既然支持皇家,順便也弄場阪神,自在情理之中。

 

皇家@巨人

 

系列戰績:皇家21敗;巨人12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皇家51敗。巨人主場1度交手,皇家10敗。

 

先發投手:皇家Jason Vargas1210敗、自責分率3.63;巨人Ryan Vogelsong813敗、自責分率4.05

 

撞哪邊?皇家(受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6日08:00

 

 皇家今天32贏球,也就是說,繼續全系列支持皇家這樣給他玩下去,最慘也只會輸2場。但向來一針見血的仙姑冷冷道,那為什麼不趁現在已贏了1場時就收手呢?

 

 嗯……是這樣沒錯……

 

By LEO 2014.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