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釀酒人@紅雀

戰績:釀酒人79勝72敗;紅雀83勝68敗。

對戰紀錄:17度交手,紅雀10勝7敗;金鶯主場7度交手,釀酒人4勝3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Mike Fiers,6勝2敗、自責分率1.84;紅雀Adam Wainwright,18勝9敗、自責分率2.56。

撞哪邊?釀酒人(受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8日08:15

 Mike Fiers上一次登板,終於中斷了8月轉任先發後連6場優質先發紀錄,不過並未失分,是因為只投了5局的緣故。算起來,Fiers的WHIP值僅0.86,可圈可點。兼之以釀酒人實在來說並非弱隊,紅雀雖由穩來特掛帥,隨隨便便就嗆能贏至少2分,並不理想。

遊騎兵@運動家

戰績:遊騎兵58勝92敗;運動家83勝67敗。

對戰紀錄:13度交手,運動家7勝6敗;運動家主場7度交手,運動家5勝2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Derek Holland,1勝0敗、自責分率0.86;運動家Jeff Samardzija,6勝12敗、自責分率3.10。

撞哪邊?遊騎兵(受讓1-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8日10:05

 別人預計要用一整個球季的精力,Derek Holland一個月內燃燒,自然值得看好。

公牌

 中午參加了個體育新聞從業人員聚會,話題理所當然圍繞著某台灣旅外球星緋聞究竟會不會爆開轉。接著,自然不能免俗,有「玩」的朋友,針對明日賽事,各言己志。

 令人訝異的事,最大共同牌支,竟然是下面這隻--

 白襪(受讓1+90)

By LEO 2014.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