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橫濱DeNA灣星@養樂多燕子

 

戰績:橫濱35462和;養樂多33492和。

 

對戰紀錄:11度交手,橫濱83敗。養樂多主場5度交手,橫濱41敗。

 

先發投手:橫濱井納翔一,95敗、自責分率3.59;養樂多村中恭兵,01敗、自責分率7.11

 

撞哪邊?橫濱(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251700

 

 剛重返一軍,村中恭兵本月13日主投橫濱,撐不滿5局就被擊出10支安打、失6分。這樣呢,今夜想扭轉養樂多對戰橫濱6連敗的絕對劣勢,並不容易。或許,本季美國和日本都一樣,叫什麼兵的,都令人不敢恭維。

 

阪神虎@廣島鯉魚

 

戰績:阪神47391和;廣島44391和。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阪神64敗。廣島主場3度交手,廣島21敗。

 

先發投手:阪神藤浪晉太郎,74敗、自責分率3.40;廣島前田健太,94敗、自責分率2.08

 

撞哪邊?小分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251700

 

 藤浪晉太郎上一場先發,完投9局僅讓中日擊出5支安打,掉1分非自責分。既然優了回來,這樣的先發組合,難免令人想看場超級投手戰。

 

運動家@遊騎兵

 

戰績:運動家6038敗;遊騎兵4062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運動家54敗。遊騎兵主場3度交手,運動家30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Jason Hammel87敗、自責分率3.35;遊騎兵Jerome Williams14敗、自責分率6.04

 

撞哪邊?運動家(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260805

 

 那個什麼兵啊,原本明天先發該輪到Nick Tepesch先發,但這位菜鳥不但在前天與洋基那場14局盤腸大戰中用掉了,而且還承擔敗投,真是有夠衰。這會兒,只得啟用8日剛被太空人炒魷魚的前統一獅洋投威廉。

 

 當然,Jason Hammel轉投運動家後,自責分率9.00WHIP2.43,明顯水土不服。這場比賽真不知會打成什麼樣。

專家朋友牌

 光芒(讓1+35)

 海盜(讓1+40)

 

By LEO 2014.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