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遊騎兵@洋基

戰績:遊騎兵39勝59敗;洋基50勝41敗。

對戰紀錄:[2013年球季]7度交手,遊騎兵4勝3敗。洋基主場3度交手,遊騎兵2勝1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Miles Mikolas,0勝2敗、自責分率10.05;洋基Shane Greene,2勝0敗、自責分率1.32。

撞哪邊?洋基(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2日07:05

 曾經帶給咱們數不清歡樂時光的小兵兵,如今悽慘到連Miles Mikolas這種貨都讓他一投再投。這時候不支持一下,還算是人嗎?

算了吧!不都說社會現實,不是兄弟無情嗎?別覺得內咎,和選擇所有高讓球隊一樣,本戰撞洋基,冒的風險半點也沒少。

印地安人@雙城

戰績:印地安人50勝48敗;雙城44勝53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印地安人4勝3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T.J. House ,1勝2敗、自責分率4.40;雙城Kris Johnson ,0勝1敗、自責分率5.40。

撞哪邊?印地安人(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2日08:10

 不知道為什麼,Zach McAllister重返大聯盟後幹得還可以,卻馬上又被下放。明天再度啟用年方24,投起球來卻要死不活的T.J. House,更不知是什麼意思。或許是什麼深奧的調度吧?又或許,不管誰在印地安人當上先發投手,都會爛得很均勻。比方說,你還記得Carlos Carrasco嗎?留下0勝3敗、自責分率6.95先發成績被趕進牛棚當長中繼後,竟投出自責分率1.57佳績。盤龍環穴走,利尾不利頭,風水使然,無可奈何。

 但這也提醒我們印地安人牛棚自責分率僅3.04的事實。也就是說,以他們還算及格的攻擊火力,只要先發投手別差人家太多,總有拚面在。那麼,既然雙城先發Kris Johnson半點都不比House強,所以撞印地安人,允稱合宜。

 Johnson是2006年選秀時紅襪在首輪挑上的潛力好手,但潛到2011年,就爛到逼球隊季中就把他踢走。去年在海盜混不下去,但總算上了大聯盟,本季到雙城,圖些什麼呢?依此類推,若想獨當一面,加盟Lamigo桃猿,不就善哉了嗎?

皇家@白襪

戰績:皇家50勝48敗;白襪44勝53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皇家6勝3敗。白襪主場3度交手,皇家3勝0敗。

先發投手:皇家Jeremy Guthrie,5勝8敗、自責分率4.56;白襪Chris Sale,8勝1敗、自責分率2.08。

撞哪邊?白襪(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2日08:10

 上個月中旬,白襪主場遭皇家3戰橫掃。如今,皇家不但早就不是美聯中區龍頭,連第2名都沒能保住,天賜良機!白襪不趁王牌Chris Sale力守防線,打爆近2場先發,合計8局投球就狂丟14分的Jeremy Guthrie,暢意復仇,更待何時?

 Sale不見得優,Guthrie也未必爆,本就如此。總之撞白襪合理,高讓則就像今天掛掉的道奇一樣,是必須承受的風險。

金鶯@天使

戰績:金鶯53勝44敗;天使59勝38敗。

對戰紀錄:[2013年球季]7度交手,金鶯5勝2敗。天使主場4度交手,金鶯3勝1敗。

先發投手:金鶯Bud Norris,7勝6敗、自責分率3.96;天使Matt Shoemaker,7勝2敗、自責分率4.38。

撞哪邊?天使(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2日10:05

 金鶯這回客場10連戰,挨個打運動家、天使、水手這美聯西區三英,什麼叫艱困賽程?這就是了!一個搞不好,歷經滄桑回家時,領先洋基那3場勝差便已化為烏有。

 想當年,呂布大戰劉關張,誰都奈何誰不得。這實在很奇怪!呂布先和張飛廝殺了50多回合,沒輸贏;關羽加入,又打了30餘回合,還是沒輸贏;再加進劉備,也一樣--一打三能平手,一打一時為什麼不能贏呢?

 當然,無論小說或正史,呂布都猛得不得了!依上述推論,劉關張分開,都應該打不贏溫侯,何況大戰三英之前,呂布已打過方悅、穆順、公孫瓚、武安國,最後體力不繼,和局收場,也算合理。

 所以,雖然1勝2敗,總算混過了運動家把守的頭關,金鶯愈打愈沒力的可能性卻愈來愈高。而且,相對於這三英,金鶯並不是比較強的呂布!看哪!運動家全聯盟戰績最佳;水手從先發到救援,投手群妖道輩出,天使呢?主場34勝16敗,MLB最難攻陷。本戰先發,由剛走出傷兵名單不久的金鶯Bud Norris,對戰局數時長時短、表現時好時差的天使菜鳥Matt Shoemaker,原本不容易看出個所以然來,但中期來看,本於客途秋恨理論,金鶯這趟路本就理應愈走愈艱苦。

By LEO 2014.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