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熱火@馬刺

 

戰績:熱火4315敗;馬刺441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熱火10敗。

 

撞哪邊?馬刺(讓2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7日09:00

 

 明天剛好3場比賽,又是各選一場PK的時候。過兒先選了馬刺。

 

 從運勢角度來看,馬刺上球季例行賽遭熱火橫掃,埋下總冠軍34敗功虧一簣的禍因。本季,126日,馬刺已以101113死在邁阿密,明天不乘難得的全員健康寶寶狀態中扳回一城,就真很不理想。

 

雷霆@太陽

 

戰績:雷霆4615敗;太陽352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雷霆10敗。

 

撞哪邊?雷霆(讓6+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7日10:00

 

 我選的是雷霆。

 

 道理很簡單──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春雷動,驚蟄蟲,當然該撞雷霆。

 

 很久很久以前,這一天叫做「啟蟄」,後來為了避漢景帝劉啟的名諱,才改用與「啟」字音相近的「驚」字,順序也與原本緊接其後的「雨水」調換。所以,驚蟄之日,即使在黃河流域,也少見雷霆大作,但很難不下雨。

 

 總之不見日出,你說對吧?

 

 認為過於迷信,妖言惑眾的話,你就撞太陽吧!昨天中鋒Miles Plumlee膝傷缺陣,太陽也不過輸了快艇8分。其實,純考量基本盤數據的話,本戰讓分盤盤口應該頂多開PK~雷霆讓「1-」。

 

快艇@湖人

 

戰績:快艇4020敗;湖人214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雷霆10敗。湖人主場1度交手,湖人10敗。

 

撞哪邊?湖人(受讓10-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7日11:30

 

 仙姑選的是湖人。

 

 意外呀意外!仙姑挑牌,一向求的是渾然天成。還以為近5戰全都贏球兼過盤的快艇就醬給他下去了。畢竟,去年12月以來,湖人32連勝之後,6連敗、7連敗、4連敗,福報如此而已。況乎驚蟄之日,若到香港,處處可見「打小人」。這些年來,屢受湖人陷害的朋友很多吧?不打上一打,已算宅心仁厚,豈宜輕易看好?

打小人.jpg  

 

 仙姑說,世人皆曰洛城兄弟之爭,湖人徒具主場之名而無其實。然本季兩度交鋒,湖人掛主場,116103勝;快艇掛主場,12387勝,適足以證明其乃無稽之譚。

 

 這才是妖言惑眾啊!被打到人抓屋拆,須怨不得誰。但是,湖人傷兵日減,明天手氣好的話,也未必不能威脅快艇。就醬試試看吧,會好也說不定。

 

 很難說會不會全倒!總之,明日3戰,皆不得以結果來印證選擇正確性;實際上,沒哪隻球隊具有較高過盤機率。各位朋友,切勿投入真感情是幸。

 

By LEO 2014.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