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讀賣巨人@日本火腿鬥士

 

戰績:巨人,27142和;日本火腿16250和。

 

對戰紀錄:1度交手,日本火腿10敗。日本火腿主場1度交手,日本火腿10敗。

 

先發投手:巨人杉內俊哉,31敗、自責分率2.68。日本火腿木佐貫洋,32敗、自責分率3.92

 

撞哪邊?日本火腿(受讓1-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201700

 

 昨日之戰,巨人首局上半先馳得點。但日本火腿開路先鋒陽岱鋼三局下半即弄了發逆轉兩分砲,弄得巨人先發內海哲也芳心大亂。終場日本火腿73勝出,陽岱鋼當選單場MVP,實至名歸。而這也是巨人近11戰中,第10場在盤口上掛點!

 

 連續14場安打的陽岱鋼,今晚只要能再擊出2支安打,就能追平由3人共同保持的日本職棒連續10場至少2安的日職紀錄。當被記者問到之所以能大發神威的原因時,陽岱鋼的答案是:「しあわせ」!

陽岱鋼謝宛容  

 這……真是太好了!

 

仙姑牌

 

 幸福,也像其他事物一樣,是境隨心轉的。拿上頭陽岱鋼與謝宛容賢伉儷那張恩愛照片來說,如果說是當年西貢淪共時,末班離境飛機起飛前,夫妻隔著機場鐵絲網生離死別,不知根由者,看了只怕就會別有感觸。

 

 是這樣子的了!近來玩不贏他是吧?不必傷腦筋想絕招,沒用的啦!除了更勤加拜拜求改運外,沒別的辦法。總是有玩不贏他的時候,小玩看遊戲得了。

 

 但昨夜談及此事時,仙姑揚眉蔑笑,似乎並不以為近來有多難玩。那……就讓她來試試看吧!希望真的本事。

 

 遊騎兵(讓1+55

 

 紅襪 (讓1-30)

 道奇(讓1+05)

By LEO 2013.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