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塞爾蒂克@勇士

 

戰績:塞爾蒂克,1414敗;勇士,2010敗。

 

對戰紀錄:[2011-12球季]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

 

ATS: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384、客場過關率0.307。勇士總和過關率0.620、主場過關率0.615

 

讓分盤:塞爾蒂克+3.5勇士-3.5

 

 今天沒有半點Fu,中午起便四處找牌。仙姑,據說通宵方城大戰,只怕這會兒還在瞇。過兒……嚇!工作全拋下,跑到員林去了。原來,昨天那通午餐來電中,小龍女雖並未交辦事項,卻嗲到勾動過兒萬縷相思;二話不說,這就……去了!

 

 溪牛望月、飛蛾趨火!知好色而慕少艾,原也在情理之中。雖然我對他這種以廝守終身為交往前提的心態不以為然,但逗陣怕不有大半年了?猶情深一至於斯,豈不感人肺腑?

 

 之前提過:過兒喜歡女生,從沒有過好結果;怎都不會產生心理障礙呢?但又從另個角度來想:或許,蒼蠅撞上糖黏紙,好你個甜頭──抓到就別放過,是應該的吧?因而想起:雖然勇士和我不對盤,看旺就倒、看衰就過,但平心而論,至少現階段,的確能當成「氣勢牌」來用用。莫計前世債,珍惜眼前人──撞勇士吧!希望今天以9689擊敗七六人,差點贏球輸錢之役,能點醒勇士,過早以守為攻,不是辦法。

 

金塊@灰熊

 

戰績:金塊,1714敗;灰熊,188敗。

 

對戰紀錄:2交手,金塊20敗。灰熊主場1度交手,金塊10敗。

 

ATS:金塊總和過關率0.600、客場過關率0.500。灰熊總和過關率0.600、主場過關率0.642

 

讓分盤:金塊+7;灰熊-7

 

 灰熊領先金塊3.5場勝差,但如果用金塊客場813敗和灰熊主場123敗來當基準,則瞬間擴大到7場。用每領先1場勝差讓1分來算,本戰灰熊讓得不多也不少。

 

 金塊2連勝!上一戰於主場以126114大破上流湖,剛好而已;今天能於客場以10685擊潰主場表現也不差的小牛,則難免令人低估金塊主強客弱的特性。不過,再看看從本季首戰以92101不敵快艇,到近2戰之前,失分皆未破百的灰熊,近2戰,先於客場以96121驚天大敗於火箭,前天又於主場以8999挨了七六人一記悶棍。現在是怎樣?只要失分再度不破百,就心滿意足了嗎?

 

 如果擺出高得分架勢,便能在當前灰熊手上討到便宜,則高受讓的金塊自然可取。而且,97929994,金塊本季兩戰灰熊,一客一主,全都剛好贏5分。話說敦厚之人,不過見面三分情,灰熊見金塊,還多了兩分。這真像過兒碰上小龍女,情深意厚,絕不一般!所以撞金塊。

 

By LEO 2012.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