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H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HL而來。

多倫多楓葉@哥倫布藍衣

戰績:楓葉8-3-1-0(積分17分);藍衣2-9-0-1(積分5分)。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藍衣主場1度交手,楓葉1勝0敗

先發門將-楓葉Jonas Gustavsson,4勝3敗、失球率3.61、救球率0.886;藍衣Steve Mason,2勝9敗、失球率3.11、救球率0.889。

ATS:楓葉總和過關率0.416、客場過關率0.500;藍衣總和過關率0.416、主場過關率0.666。

台式讓分:藍衣讓1+95。

 今天以5:3擊敗新澤西惡魔的多倫多楓葉,本季過去兩度背靠背出賽,全軍覆沒。而藍衣球季開打至今,雖僅可憐兮兮的贏了兩場,但那兩勝是在近4戰中對底特律紅翼和安那罕巨鴨拿下來的。

 這樣看起來,就運勢的角度來看,似乎藍衣較具優勢。但由於菜鳥Mark Dekanich和Mathieu Corbeil-Theriault難堪大用,Curtis Sanford與Allen York稱傷不出,藍衣球門,仍只能由十分不掛保證的Steve Mason硬撐到底。因此不管什麼時候想看好他們,都須經過備極痛苦的心靈掙扎。那……還是撞楓葉好了。

新澤西惡魔@費城飛人

戰績:惡魔4-5-0-1(積分9分);飛人7-4-1-0(積分15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飛人1勝0敗。

先發門將-惡魔Johan Hedberg,4勝4敗、失球率2.28、救球率0.924;飛人Ilya Bryzgalov,5勝5敗、失球率3.04、救球率0.887。

ATS:惡魔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333;飛人總和過關率0.666、主場過關率0.857。

台式讓分:飛人讓1+25。

 看在飛人主場超堅強,兼之以10月9日於客場以3:0大勝惡魔的份上,就撞飛人吧!

安那罕巨鴨@紐約噴射機

戰績:巨鴨5-5-1-1(積分12分);噴射機4-3-1-2(積分11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巨鴨1勝0敗。

先發門將-巨鴨Honas Hiller,4勝6敗、失球率2.80、救球率0.899;噴射機Henrik Lundgvist,2勝6敗、失球率2.35、救球率0.929。

ATS:巨鴨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428;噴射機總和過關率0.400、主場過關率0.333。

台式讓分:噴射機讓1+45。

Total:5.5。

 本戰結果,要看客場狂攻而主場猛守的噴射機,和客場只打過一場大分的巨鴨,會採取怎樣的戰略。

 話說10月9日時比罰球,噴射機以1:2輸球;如今在自己家裡,再逢近7戰僅以3:2贏過明尼蘇達維京人一場的巨鴨,想辦法報個仇吧!那就……撞噴射機加小分。

後記:噎!原本要在這裡推「紐約遊騎兵+小分」;「溫尼伯噴射機+小分」是要在別的地方用的。結果因為噴射機的對手是紐約島人;CopyCopy去的結果,一時犯胡塗,混在一起了!不過,結果是一樣的……

163485576_f57fcbe1f0_o.gif  

By LEO 2011.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