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人@金鶯

戰績:紅人39勝38敗(1敗中);金鶯34勝39敗(1勝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金鶯1勝0敗。金鶯主場1度交手,金鶯1勝0敗。

先發投手:紅人Bronson Arroyo,6勝6敗、自責分率4.86。金鶯Brian Matusz,1勝2敗、自責分率5.60。

Odds:紅人-104;金鶯-102。

 Brian Matusz因背傷錯過開季,直到本月初才復出;這會兒又因腿傷而錯過上次先發,實在是個多災多難的可憐孩子。明天對上本季投出2002年離開母隊海盜後生涯最差表現的Bronson Arroyo,若能拿下勝投,也算合理。

 但Arroyo在上次先發,8局僅被藍鳥擊出5支安打、失1分,率紅人以2:1勝出後,堂皇表示:狀態已經調整至巔峰啦!

 是嗎?好……信你了!撞紅人。

紅襪@海盜

戰績:紅襪44勝31敗(3連敗中);海盜38勝37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海盜1勝0敗。海盜主場1度交手,海盜1勝0敗。

先發投手:紅襪Tim Wakefield,4勝2敗、自責分率4.26。海盜Jeff Karstens,4勝4敗、自責分率2.54。

Odds:紅襪-133;海盜+125。

Totals:8.5。

 聯盟自責分率王Josh Beckett持續稱病不出;紅襪面不改色,依然按表操課,由已休息4場,原就該輪值的Tim Wakefield先發。近2戰主投光芒、釀酒人,Wakefield合計15局只掉失4分。閉上眼睛,便能想像到紅襪巨棒叢中蝴蝶飛的絢麗風光。

 但……紅襪眼下這波3連敗不足為奇,近2戰都僅攻下1分是怎麼回事?既然5月10日以來8度掛帥,場場優質先發,且海盜贏了其中7場比賽的Jeff Karstens登板,就支持他一下,撞海盜。此外,以海盜0.241,全聯盟排名倒數第7的團隊打擊率,只怕也撲不下太多蝴蝶,所以搭配個小分。

 當然,若紅襪打線蘇醒,就算海盜由上次先發,1安打完封光芒的Karstens壓陣,只怕這兩注也會瞬間落水。但有什麼好怕的?一天到晚倒一坨,哪在乎多這一場?更何況,若非如此,紅襪怎會讓這麼兇?若怕的人持續增多,或許晚點紅襪連這贏1分還能贏5%的盤口都保不住也說不定。

小熊@皇家

戰績:小熊31勝44敗(1勝中);皇家31勝45敗(6連敗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小熊1勝0敗。皇家主場1度交手,小熊1勝0敗。

先發投手:小熊Carlos Zambrano,6勝4敗、自責分率4.50。皇家Daniel Duffy,1勝2敗、自責分率5.03。

Odds:小熊-133;皇家+125。

Totals:8.5。

達菲鴨.jpg 升上大聯盟後,7次先發球隊就輸了6場的「達菲」又來了……

 那就撞小熊,再搭配個大分。

By LEO 2011.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