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P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PB而來。

樂天@巨人

戰績:樂天17勝2和21敗(5勝1和7敗);巨人18勝2和19敗(6勝1和6敗)。

先發投手:樂天川井貴志,0勝2敗、自責分率3.09。巨人內海哲也,6勝1敗、自責分率1.34。

Odds:巨人讓1-50。

 離奇被啟用的川井貴志,這2場球幹得不錯;但身在得不了什麼分數的球隊,仍只能樂天知命、等死而已。另一頭,雖然本季在失去打擊重心小笠原道大後,巨人打線始終處於失調狀態中,但既然樂天始終未能證明能打敗巨人,且巨人本戰由近4度先發全勝,且有3場未失分的王牌投手內海哲也掛帥,則撞巨人支持一下,似不為過。

西武@中日

戰績:西武19勝1和17敗(10勝0和3敗);中日19勝1和17敗(9勝0和4敗)。

先發投手:西武帆足何幸,4勝1敗、自責分率2.22。中日川井雄太,3勝1敗、自責分率2.16。

Odds:PK。

 論團隊,勢均力敵;論先發,平分秋色……大致上真的就PK;隨便你撞,看個人的好歹字運吧!

 那……大概也沒特別看好3連敗中、且這3戰被完封2場,加起來只得1分的中日,而不稍微支持一下2連勝中、近況絕好調、加減能得點分數的西武的道理。何況,帆足何幸的續航力要比川井雄太強很多。這當然不是說川井加上中日牛棚,表現就肯定比投長局數的帆足差,但棒球投手不像籃球,並非愈多人來試手氣愈好。

 不過,撞中日,的確也有極大的合理性──川井對帆足,具有那個「具有高下立判壓倒性的帥」……我不是開玩笑;這是日職從很久以前將長相列為甄選新人重要條件之一後,評估時,絕不容輕忽的關鍵。

 但……還是冒險撞西武好了!賭他見帥不帥、其帥自敗!話說近來察覺日職盤勢有變化跡象,深感憂慮。但今天下午場試撞橫濱、軟絲、歐力士、養樂多,目前為止,除了燕子還在苦戰外,倒全過了!這充分表示出……我撞的這兩場晚場,很危險!我不是開玩笑喔!不帶有這種好手氣的啦!這兩場晚場,大家別動真感情去大力撞。

By LEO 2011.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