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P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PB而來。

阪神@軟銀

戰績:阪神12勝1和15敗(交流戰1勝0和1敗);軟銀18勝2和10敗(交流戰1勝1和0敗)。

先發投手:阪神能見篤史,2勝2敗、自責分率3.60。軟銀山田大樹,3勝2敗、自責分率3.95。

Odds:阪神+0.5;軟銀-0.5。

 日職「交流戰」……也湊個熱鬧,來個險牌吧!

 險是險在……既然阪神由王牌投手先發,總該尊敬一些。不過山田大樹在改善控球後,漸入佳境。相對於由打擊率破4成的內川聖一領軍下,軟絲前段打線的威懾力,阪神這邊,打線一字攤開,除了新井貴浩,幾乎就像我所說的那種人人「死相」、無一落空。

 所以撞軟銀!

廣島@歐力士

戰績:廣島13勝4和11敗(交流戰0勝1和1敗);歐力士10勝1和19敗(交流戰1勝1和0敗)。

先發投手:廣島布靈頓(Bryan Bullington; バリントン),4勝1敗、自責分率2.19。歐力士中山慎也,0勝4敗、自責分率3.88。

Odds:廣島讓1平。

 撞廣島!只要看布靈頓是2002年MLB選秀狀元,便一切盡在不言中。光看當時選秀名單中還有Jon Lester、Scott Kazmir、Cole Hamels等高人,海盜還毅然決然選布靈頓,便知絕非簡單人物。

 不過,從2005年登上大聯盟起,布靈頓便被迫轉戰海盜、印地安人、藍鳥、皇家;且去年8月16日才靠2安打完封洋基,拿下生涯首勝,便知內衣穿成內褲,其中必有緣故。

 也沒什麼,就……「玻璃人」一隻而已。但今年加入廣島後,從上述戰績,那150公里快速球加上五彩繽紛變化球,看來在日職已很夠用;再加把勁,回家不是夢想。

 惟可慮者,5月13日戰巨人,廣島以4:6敗陣,布靈頓勝率百分百的4連勝,就此戛然而止。是不是到了運勢的轉捩點呢?

 不過,若要從迷信的角度來思考……畢竟歐力士派出的,是一勝難求的中山慎也。老規矩──倒楣的人,咱們不要和他在一起;所以還是撞廣島。

 但話又說回來,海盜當年之所以毅然決然選布靈頓,據說是因為沒鐵定能簽下其他高人的把握……

By LEO 2011.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