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響尾蛇@道奇

戰績:響尾蛇15勝21敗(4連敗中);道奇18勝20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2010年球季〕18度交手,道奇13勝5敗。道奇主場9度交手,道奇7勝2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Joe Saunders,0勝4敗、自責分率5.72。道奇Clayton Kershaw,4勝3敗、自責分率3.12。

Odds:響尾蛇+167;道奇-178。

 匹茲堡上空電閃雷鳴!風雲變色、草木含悲。大雨狂下2小時又22鐘後,「盜亦有道大戰」被迫暫定延至7月15日再戰。但因為比賽還是有打──由Jon Garland兩局內完全封鎖海盜打線的道奇以1:0領先,所以不影響明天先發輪值。事實上,本戰預定掛帥先發的刻簫哥,已先一步飛回洛杉磯備戰,並未陪隊友賞雨。

 以前說過:為什麼刻簫?當然是為了要吹。投球漸入佳境的刻簫哥,去年三戲響尾蛇,被打擊率0.192、對戰自責分率1.42……明天好好吹上一吹,是合理的預期。

 當然你一定會馬上想到:明天預估約為道奇「讓1-20」左右水準的盤口,大概不會像昨天巨人那樣,從「1-」變成「1+」,所以連續4戰都只輸1分的響尾蛇,豈非大佳?這個嘛……天機難測,也很難說是不是正代表著響尾蛇有衰到!何況,這麼一來,響尾蛇本季共有6場1分敗,搞不好正是為了償還之前那6場1分勝所欠下的債。總之,聲援小郭,撞道奇!

天使@遊騎兵

戰績:天使21勝17敗(1敗中);遊騎兵19勝18敗(1勝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天使2勝1敗。遊騎兵主場3度交手,天使2勝1敗。

先發投手:天使Jered Weaver,6勝2敗、自責分率1.87。遊騎兵Alexi Ogando,3勝0敗、自責分率2.17。

Odds:天使+106;遊騎兵-112。

Totals:7.5。

 提起小郭,憂鬱、恐慌、焦慮……這些來自心靈黑暗角落的惡魔,固然傷人至深,但喜悅、幸福感洋溢時,更要懂得控制。話說去年5月30日,天使一壘手Kendry Morales擊出再見滿壘全壘打,助球隊以5:1擊敗水手。就在Morales雀躍著「跳」上本壘板那一瞬間……扭傷腳踝;之後始終沒好,如今又要動刀,本季再度宣告報銷。

 反正這巨砲未上陣久矣,所以也不重要;本戰焦點在於巨投對決!

 在以被打擊率0.189、自責分率0.98,沙里洪巴拿下開季6連勝後,Jered Weaver近兩戰主投紅襪與印地安人,合計12局掉了7分。但看看4月21日Weaver完投遊騎兵,僅被擊出6支安打、失1分的好表現,很難相信明天遊騎兵打線就能把他怎麼樣。

 但話又說回來,要說天使打線能把「火球人蛇」Alexi Ogando怎麼樣,也令人難以置信。問題是Ogando指頭太容易起水泡,本戰看來依然最多只能投個6局。當傷兵一坨、本身便亟待救援的遊騎兵牛棚上來接手時……光想像那畫面,便令人油然生懼。

 當然,一如昨日「天使之死」,近來天使牛棚也不怎麼掛保證;但相形之下,仍比遊騎兵可靠一些。所以受讓的撞天使。

 此外,即使Ogando撐不長而遊騎兵牛棚超爛,除了4月18日被洋基打爆外,只要天使由Ogando先發的比賽,總和分從未超過7分;平均為5分。所以順帶撞個小分──但你也要知道,這是純粹基於迷信的角度來撞的。

海盜@釀酒人

戰績:海盜18勝19敗(2連敗中);釀酒人16勝21敗(1敗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釀酒人2勝0敗。

先發投手:海盜James McDonald,2勝2敗、自責分率5.65。釀酒人Yovani Gallardo,3勝2敗、自責分率5.11。

Odds:海盜+148;釀酒人-157。

Totals:8.5。

 匹茲堡那個風雲變色、草木含悲……這異象恐預兆著──海盜跌破5成勝率後,自此將回歸真自我,一蹶不振。天意示警,不可輕忽。

pnc大雨.jpg  

 這個……當然是胡說八道。本戰我沒什麼看法,但撞釀酒人加大分,是今天的「仙姑牌」。

By LEO 2011.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