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太空人@紅人

 戰績:太空人16勝33敗(3連敗中);紅人30勝20敗(4連勝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紅人5勝0敗。紅人主場2度交手,紅人2勝0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Felipe Paulino,0勝7敗、自責分率5.08。紅人Mike Leake,4勝0敗、自責分率2.70。

 Odds:太空人+173;紅人-185。

 欣逢天清氣爽的星期假日,在「輕鬆撞」的悠閒氣氛中,開始今天的分析吧──撞紅人!

 風險何在?讓太多了啦!你覺得先發投手數據很懸殊嗎?其實Paulino是太空人未來希望之一,起碼實力絕不在菜鳥Leake之下哪!

道奇@洛磯

 戰績:道奇27勝22敗(1敗中);洛磯26勝23敗(1勝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道奇3勝2敗。洛磯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道奇Clayton Kershaw,4勝3敗、自責分率2.90。洛磯Jhoulys Chacin,3勝2敗、自責分率3.09。

 Odds:道奇+101;洛磯-107。

 欣逢天清氣爽的星期假日,在「輕鬆撞」的悠閒氣氛中,結束今天的分析吧──撞洛磯!

 風險何在?那還用說嗎?這也是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遊戲」。


〔會員通知〕狂賀昨天繳16,000元,購買「單日重注必過恐怖大鐵支」與「正義之槌一支定江山」的7,361位會員,精準命中印地安人與小熊。

 或許你會想:怎麼沒看到?在哪裡?噎!這個嘛,當然是在受惠的會員心裡──你沒買牌,當然看不到。隔天才讓你看到,剛好而已。

 反正……今天你能看到的,還是免費牌;各位朋友自己看著辦吧!

By LEO 2010.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