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Soccer」,意思是別奢想錢從Soccer而來。

國際體育會vs.弗魯米內塞

 戰績:國際體育會6勝2平2敗;弗魯米內塞2勝4平4敗。

 富邦運彩賠率:國際體育會1.55;和局3.6;弗魯米內塞5.00。


 國際體育會(Internacional)稍早在南美超級盃與巴西盃毫無斬獲,但聯賽倒踢得不差;反倒是三連霸的聖保羅(Sao Paulo)目前戰績2勝5平3敗,排到第13名去了。

 好還會更好的理由之一……話說6月30日時,巴西以3:2逆轉美國,拿下洲際國家盃冠軍。國際體育會的前鋒Nilmar、後衛Kleber都被拉伕為國爭光。如今這兩位主力都已歸隊,當然……起碼陣容更完整吧!

 巴西甲組聯賽共20支球隊,採任兩隊主、客場各一場的雙循環積分制──勝者得3分、和局各得1分、敗隊0分。積分相同時,排名比較準則依序為:勝場數、進失球差、進球數、同分球隊對戰成績。

 13日那天,國際體育會爆冷以2:3敗給巴拉納競技(Atletico Paranaense),目前積分20分,落後超會進球的米內羅競技(Atletico Mineiro)1分;又被擠到排行榜第2名。

 但不管怎麼說,主場優勢在聯盟裡是存在的。目前主、客隊勝出率為49%:20%;如以進球數算,則主、客隊為1.76:1.19。而本戰正是在國際體育會主場Beira Rio進行。

 國際體育會是全聯盟防守最佳球隊(失9球),目前主場戰績3勝1平0敗;這4戰裡更僅失1球。而弗魯米內塞(Fluminense)則是全聯盟攻擊最差球隊(進8球),目前客場戰績0勝2平2敗;不過客場倒進了5球。

 有點以子之牙籤,攻彼之盾的味道……撞國際體育會!

By LEO 2009.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