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馬林魚@小熊

戰績:馬林魚44勝48敗(6連勝中);小熊37勝56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小熊2勝1敗。小熊主場1度交手,馬林魚1勝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Ricky Nolasco,6勝5敗、自責分率3.70。小熊Ryan Dempster,6勝6敗、自責分率5.01。

Odds:馬林魚+109;小熊-116。

 明星賽後第一天比賽就全倒,不是好兆頭。月經還能用懷孕來避掉,難道真的無法擺脫每個月中旬都必然來上一波的厄運嗎?

 辦法不是沒有;就公休!但逃避解決不了問題;誰也說不好楣運是真的避開,或只是延後。所以……還是先來場「二選一命運青紅燈」遊戲吧!

 若你認為團隊強勢可靠,就撞馬林魚:

 今天有不少終結者突槌;其中突最大的,就是小熊Carlos Marmol。但或許不是他的錯;能在九局上半一口氣連得6分逆轉勝,只說明馬林魚運勢未竭;或之前實在輸得太誇張,目前仍受老天爺補償中。

 若你認為個人強運足恃,就撞小熊:

 以被打擊率0.186、自責分率1.40,率馬林魚先發4連勝的Ricky Nolasco,表現固然可圈可點,但Ryan Dempster雖說5月初即走出低潮,但近11度掛帥,小熊就是贏了其中9場,運勢會不會好過了頭?

 我選擇撞馬林魚!

天使@運動家

戰績:天使50勝42敗(4連勝中);運動家39勝53敗(4連敗中)。

對戰紀錄:9度交手,運動家5勝4敗。運動家主場2度交手,運動家2勝0敗。

先發投手:天使Dan Haren,10勝5敗、自責分率2.61。運動家Brandon McCarthy,1勝5敗、自責分率3.66。

Odds:天使-118;運動家+111。

 Brett Anderson已確定必須動刀,全季報銷。大概衰到麻痺了吧?運動家已沒人哀號「Why us?」的確,日子總該過下去;當務之急,還是先至少將先發投手陣容補齊再說。

 本季曾為運動家掛帥過的Guillermo Moscoso、Josh Outman、Graham Godfrey,都已經不在了。實驗最新階段,就要看投出生涯最佳表現的「玻璃人」Brandon McCarthy,能不能努力達到拿下2004年小聯盟三振王時大家對他的期待,力拒6月中旬起連續贏下8個系列、戰績19勝6敗、勝率0.760的天使。

 本季在McCarthy由5月底至本月初因肩傷缺陣前後的11度先發中,運動家足足輸了9場。這也能算投出生涯最佳表現嗎?嗯……的確是醬沒錯;身在運動家這樣的貧打球隊中,有時真是孤臣無力可回天啊!

 但McCarthy 4月27日主投天使,不滿6局就被擊出14支安打、失7分,畢竟也是事實。與其看好連敗中的運動家,不如支持近4度先發,主投道奇、國民、老虎、水手,自責分率僅1.48的Dan Haren。因此撞天使。

紅襪@光芒

戰績:紅襪55勝35敗(6連勝中);光芒49勝41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光芒3勝2敗。光芒主場3度交手,紅襪2勝1敗。

先發投手:紅襪Andrew Miller,3勝0敗、自責分率3.57。光芒David Price,8勝7敗、自責分率3.70。

Odds:紅襪+136;光芒-145。

 按慣例,今天運彩店3大熱門──老虎、印地安人、海盜,先全部閃過。剩下的……應該就這場最值得介紹吧?

 目前光芒落後洋基4.5場勝差、紅襪6場勝差,而下半季還將與這兩位夙敵交手25場,可說大勢尚非絕不可為。但因為經濟風暴後,光芒向來放棄得很爽快,所以從明天開始的對紅襪3連戰、對洋基4連戰,最好別東倒西歪。

 可不是嗎?聯盟正在大裁員,要是出線無望,起碼別花大錢在補強上。至少,明天由王牌普萊斯David Price掛帥,來打由馬林魚棄將Andrew Miller先發的紅襪,若不能拿下好彩頭,接下來就更難囉!

 但6月21日重回大聯盟後4度先發,Miller還沒害紅襪輸過球耶!要說近2度先發,主投雙城、洋基,都掉了4分的Price明天表現肯定比Miller優到哪兒去,倒也不一定。當然,你一定會想:明星賽前與金鶯演出全武行的紅襪「老爹」,不是遭聯盟禁賽4場了嗎?這個嘛……老爹計畫提出上訴,明天應仍能上場。

 總之,既然輸1分大概也只輸5%,撞個紅襪也不為過。

By LEO 2011.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