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公牛@七六人:拚靠天吃飯

 欣逢玩耍出頭最多的十二月降臨,先跟各位拜個早年啊!啊!又是星期一──一個新的循環開始了;照往例,由撞大小分開始,預卜個運氣吧!

 說起公牛,雖然近兩戰都開小分,但其實並沒有明顯的大小分趨勢。講好聽點,就是看老天爺吧!但七六人近16戰,倒是開出了11場小分。此外,如果你相信歷史的話,兩隊上季最後3次交手,不但全開大分,而且最高可超越盤口達19.9分、最少也有9分。

 我仍然不想太傷腦筋。盤口開193.5分,而算算合理期待值,結果顯示兩隊能打到180來分,就該鼓鼓掌了。嗯……小分。

籃網@太陽:賭手氣循環

 恭喜快艇又添1勝,看來該被拜早年的對象是他們啊。而被讓了1.5分的熱火嘟嘟好輸了1分,算是輸球贏錢了。話說昨天熱火狠K了太陽,對於太陽,我也嚴辭指責過了,不過呢,雖然是真心話,而太陽的問題也的確不小,但我也不過是想象徵一下我也不是不能由比賽來看圖說故事而已。

 否則呢?不管Nash有沒有上,難道有人要告訴我其實太陽還比快艇差嗎?老朋友都知道的「手氣循環論」,永遠是能讓大家心平氣和看比賽,不會說出這場看起來分析精闢、下場不符合時就跳過晾過,或其他情緒性發言的好工具。

 當然,只要心中有了定見,不愁沒有話可說。像熱火本戰處於連日客場出戰,打點折扣也屬情理之中。但也正因為熱火條件不利,由比賽內容與命中率來看,用手氣循環論來算,其實他們還循環得不夠呢?

 就像:昨天說籃網「威」,但威得到在人人聞之色變的爵士主場以105:88倒扣地主嗎?爵士前場拿下本季最高分,用0.53命中率(三分球0.588),以120:94海宰國王,那好手氣恐怕也要負點責任吧!而國王該場命中率也有0.488啊!所以並沒有任何循環意義。那國王今天又被小牛痛宰,0.348的命中率、三分球15投0中,看起來可以期待好好循環一下了。但如果從開季算起,恐怕也是償還得差不多而已。

 所以呢,雖然手氣循環並不必然是短期間內會出現的現世報,本戰就賭籃網與太陽之間的手氣輪來又輪去,下太陽吧。要注意的是「逢低」這把握時機的原則。目前太陽讓8.5分,是因為運動彩券必須義無反顧的提早開出盤來。本戰在很多地方,由於實在難開,且許多球員資訊還在探聽中,所以一時之間開不出來。純就近況來講,就算籃網賽程不利,這8.5分都還真挺令人心寒啊!感覺上籃網像近來的騎士一樣,又是每日一明牌吧!哎!我沒時間去逢低了,就太陽。

By LEO 2008.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