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和鱒魚有什麼不同?日本有個說法:長大後勇於出海闖盪的就是鮭魚;覺得故鄉溪河沒什麼不好,終身賴著不走的,就成了鱒魚。

華盛頓特區聯vs.新英倫革命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10730

推薦:新英倫革命受讓0-50

當生命漸近尾聲,鮭魚還是得返鄉交配、產卵。爽一下再死的精神,令人激賞。無奈歸途凶險,逆流竄上瀑布已屬不易,更恐怖的是上頭還有一心吃胖的熊張開血盆大口,等著鮭魚自動跳進來。

鮭魚.jpg  會想到這個極其有名的畫面,是因為看到上球季對戰都扮演受讓腳色的華盛頓特區聯,終於又開讓新英倫革命。對戰跨季8連不勝、5連敗,對上平均每場客場可進1.93球的美國職業大聯盟龍頭,就醬讓了半球,豈不就像那直奔熊吻而去的鮭魚?

當然不是說華盛頓特區聯死定了——要是每隻都進了熊腹,鮭魚早絕種了。只是不論結果如何,這分堅苦卓絕的悲壯,都令人欽敬得有些心酸。

波士頓塞爾蒂克vs.紐約尼克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10735

推薦:紐約尼克讓2-25

本來今天要推冰球NHL的費城飛人與聖路易藍調,但實屬兵行險著。球季剛開打,且推得少,所以目前NHL命中率還是100%。別冒險的好,完美的迷夢,多做一天算一天;還是在最受歡迎的NBA裡頭挑吧!

聽說綠衫軍有主力傷兵問題。別太在乎那種玩意兒,不過呢,既然是尼克的主場開幕戰,禮敬上球季聯盟過盤王,原本就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