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遊騎兵@太空人

戰績:遊騎兵3232敗、太空人4422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洋基63敗。太空人主場5度交手,太空人32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Andrew Cashner35敗、自責分率3.17;太空人Francis Martes00敗、自責分率9.82

撞哪邊?遊騎兵(受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50810

 同區的遊騎兵與太空人,最大共同點在於本季都有過一波10連勝。太空人上個月25日起的10連勝期間,Cashner主場戰太空人,6局投球被擊出11支安打、失5分;球隊56敗,輸球贏盤。

 乘運猛龍遊四海、失勢鳳凰不如雞。這事跳出三界外,不是啥基本盤所能解釋。落磯山這會兒硬是打不贏海盜,看起來哪有半點國聯霸主丰采?便是明例。那麼,太空人盤踞主場,卻在12敗輸掉天使系列後,連挨遊騎兵兩棍。而原本氣若遊絲的遊騎兵,卻在客場6連戰征途上,先是橫掃了國民,又2連勝太空人。那麼,這會兒Cashner再戰空仔,情勢如何?

 遺憾的是,和在記憶中,夢境沒有開始點相反,或強或弱沒人能預知踐踏基本盤、毫無道理可言的氣勢何時反轉。然而,多明尼加藉的Francis Martes春訓時還不在名單內,升上大聯盟後,5天前初登板,擔任中繼,3.2局投球被天使攻下4分。個人,這樣就要先發了;團隊,這樣就要高讓了!難免令人看不過去。

就醬試試看吧!

 

By LEO 2017.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