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熱火@小牛

戰績:熱火2732敗;小牛233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熱火10敗。

撞哪邊?熱火讓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80930

 上個月19日,熱火主場9995力克小牛。熱火在那波13連勝中,就只有這場得分未能破百。小牛擅長掃興,名不虛傳。熱火眼下這3連勝,客場贏火箭8分、老鷹18分,昨天又於主場11395扯下溜馬。雖說就基本盤而言,小牛的主優勢確然存在。但看好在主場戰小牛之後,又已連續16戰得分來到三位數熱火,能力克再度沈淪貧攻魔界的小牛,似乎是合理的想法。總之,熱火近1816勝,已經只差東區老八活塞1場勝差。就像Andy Dufresne在給Ellis Redding的信中說的那樣,既然都已經走了那麼遠,再堅持一段路吧!

 

Ellis Redding.jpg  

 

老鷹@塞爾蒂克

戰績:老鷹3626敗;塞爾蒂克382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80930

 上球季東區季後賽首輪,老鷹42敗淘汰塞爾蒂克。當時塞爾蒂克2場勝仗,就是系列第三、第四場於主場拿下。也就是說,當時綠衫軍曾將系列比數追成22平手,可惜只是發了場令事後想起來更感惆悵的春夢而已。

 本季首場對戰,塞爾蒂克103101,笑著離開亞特蘭大。爽了嗎?不夠吧?客場都能贏2分,主場不多贏些,何以舒憤懣?再說了上個月13日那場對戰,老鷹可是吞下前前後後10戰中惟一敗仗,而今老鷹近3因為陷入平均每場比賽只能得86.6分的貧攻魔界,全軍覆沒。其中兩場客場,輸快艇15分、魔術19分,又怎能期待他們在波士頓不輸至少5分?

 當然,塞爾蒂克今天客場血戰活塞,連日出賽,總是令人煩惱;而且主場過盤率只有39.2%,在家不過一慣養的賠錢貨。不過呢,他們本季12次背靠背,93敗、盤口84敗;主場則為41敗、盤口32敗,並沒特別糟糕。上一次客場轉進主場,就是108123慘敗給巫師,背著3連敗陰影黯然回家,結果馬上以120111擊墜火箭,開啟一波7連勝、1312勝的榮景。那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呀!

 本月8日到下個月10塞爾蒂克15戰中,只有3場主場,本戰是第2場,豈非此時才知在家千日好嗎不興這時候還在鄉親父老前耍賴皮吧?

 

專家朋友牌

 

 國王+5.5

 

 火箭-10.5

 

By LEO 2016.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