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小牛@雷霆

戰績:小牛1629敗;雷霆2719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9度交手,雷霆81敗。雷霆主場5度交手,雷霆41敗。

撞哪邊?雷霆(讓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70900

 去年西區季後賽首輪,第6種子小牛被第3種子雷霆打了5場就淘汰,輸掉的4場,平均每場比賽要輸22.7分;問題是惟一勝仗,就是在客場8584拿下來的。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機率了。但不管怎樣說,實力又不是天差地遠全季對戰9場,就只贏了那一場,著實有些難堪啊!

 本季雷霆主將出走,但所謂水消船低,小牛也出走到只能遠遠用望遠鏡看季後賽大門的境界。不必算什麼基本盤,光比較雷霆主場讓分從上球季季後賽的-8.5-14.5到本戰這規模,就知道就實力消退的程度來看,雷霆是比較慘的。

小牛近況不差,但雷霆從聖誕節大戰112100擊敗灰狼算起,近4場主場,打灰狼、快艇、金塊、灰熊全都贏球兼過盤。其中,贏快艇26分最多、贏灰熊8分最少。但要知道,同個時期,雷霆客戰灰熊,可是以80114,被打得丟盔卸甲更形其近來主場優勢之可靠。

 今天大戰鵜鶘後,雷霆終於結束了客場6連戰,但這前前後後,整整18天內9戰,雷霆就只有這場主場可打;接下來,馬上又要客戰強敵騎士與馬刺,擺明了進入「譬如朝露,去日苦多」的詩情畫意階段。所幸雷霆本季之前連續客場(至少2場)後回到主場,共有6次,全都贏球兼過盤。明天,背靠背打背靠背加油吧!

 

溜馬@灰狼

戰績:溜馬2222敗;灰狼1728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溜馬20敗。灰狼主場1度交手,溜馬10敗。

撞哪邊?灰狼-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70900

 溜馬客場615敗、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6.4分,純靠主場吃飯,但這波3連敗,客場輸給湖人與爵士也就罷了,主場連尼克都輸,當然該受鄙夷。至於主場1013敗、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2.4分的灰狼,目前3連勝中,近5場主場打爵士、小牛、火箭、雷霆、金塊,全都守護住勝利,當然值得肯定。

 這些也都不重要!灰狼昨天靠Andrew Wiggins急停跳投中的,客場絕殺近來頗難纏的太陽,才真會令人產生他們時運正高的想像空間。

 

太陽@金塊

戰績:太陽1930敗;金塊192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金塊20敗。金塊主場1度交手,金塊10敗。

撞哪邊?金塊-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71000

 互換主場的2連戰開打近期兩大過盤高手對決大概很少有這麼難猜的比賽了。

 太陽,連過3盤、近13戰過盤10場、近2場客場打倒尼克與暴龍。

 金塊,連過3盤、近7戰過盤6場;自從倫敦戰掛名主場,140112痛擊溜馬後,主場打魔術、快艇、爵士,全都贏球兼過盤。其中,昨天10393勝爵士,贏得最少。

 既然各擅勝場就各種挑球隊的方法來說光是太陽因為受讓幅度還不小應該會成為很多人的選擇。當然,也沒別的特殊因素,要是基本盤不允許,金塊也不會這樣讓。本季前兩場對戰,金塊客場贏6分、主場贏16分,也的確是事實。那就這樣來吧!只有4場比賽的時候,基本上是有些勉強的比賽也是要來的。

 話說中華武術在大陸歷經多年來輕視,繼之商業化操作,就算在少林寺、武當山要說真還有什麼絕代高手,我是不太相信的,反倒是流傳到外地,發揚光大。不是嗎就在台灣即使一表斯文,但光是拉扯就能讓人重傷住院的內家高手、異士能人,所在都有。別看太陽實在找不出啥特強點,但近來內力雄厚,飛花摘葉,皆可傷人,不可不慎。所以這場我是就醬上了,各位朋友請自己看著辦了。

 

專家朋友牌

 湖人爵士小分203.5

 

By LEO 2016.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