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小熊@海盜

戰績:小熊97勝65敗、海盜98勝64敗。

對戰紀錄:18度交手,小熊11勝7敗。海盜主場9度交手,小熊6勝3敗。

先發投手:小熊Jake Arrieta,22勝6敗、自責分率1.77;海盜Gerrit Cole,19勝8敗、自責分率2.60。

撞哪邊?小熊(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8日08:00

 這場比賽的大小分,七早八早就開了5.5;讓人彷彿回到日職前幾年用那不知什麼死人球的時代。這意思就是,別只顧著仰慕小熊Jake Arrieta有多猛;隨便出點小意外,就可能釀成大遺憾。

 要死不死,今天太空人贏了洋基。讓人憬悟,難怪沙胖選在賽前入院--自知事不可為吧?還有為什麼洋基與太空人例行賽尾聲拚命的軟--橫豎那主場優勢頂個鳥用。而太空人3:0勝出的結果,更容易讓人產生心理暗示--就算在客場,依賴酷企鵝這種強投,仍然是行得通的。所以本戰,和今天大多數專家看好洋基不同,幾乎全世界都投向Arriet懷抱去了。

 所以像在新莊幹組頭的信介兄那類的盤口派,就等著看「過熱」翻盤的笑話。實際上,海盜還領先小熊1場勝差,加上一些有的沒有的,主場打小熊,不但可能贏,致勝因素還不只一個。所以像這種比賽,我衷心期待小熊能過關,以免像信介兄者流,得以自慰兼酸人好長一陣子。

溫加華加人@卡加利火燄

撞哪邊?卡加利火燄(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8日10:00

 不知不覺,冰球NHL新球季又來了;又要開始一段「我本將心託明月,一片冰心在夜壺」的日子。但這玩意兒雖不好搞,肯定愈撞愈心寒,但球季剛開始,總得加減測個手氣。

By LEO 2015.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