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勇士@國民

戰績:勇士5480敗、國民6865敗。

對戰紀錄:13度交手,國民103敗。國民主場7度交手,國民70敗。

先發投手:勇士Julio Teheran97敗、自責分率4.62;國民Tanner Roark44敗、自責分率4.54

撞哪邊?國民(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5日07:05

 Tanner Roark幾天前在2A投了2局,據說已為頂替天才小史的缺,重回先發做好了準備。如果你還記得幾年前那個「馬上就好」的競選口號,想必就不會相信這一套。但勇士本季還沒在華盛頓贏過球,且平均每場比賽要輸4.85分;就醬試上一試,還說不上不合理。

 9連敗中的勇士,近16戰中輸掉的15場,只有一場輸沒超過2分;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5.62分。糜爛的程度,能拿來形容的詞彙,只剩下有修養人士說不出的那些。

 話說北美所有職業運動中,冰球最耗電,但總和最耗用能源的,是MLB──原因很簡單,觀眾最多、場次最多。但時代不同囉,這不能當成藉口,所以「節能減碳」,是近年來大聯盟重要目標之一。國民主場Nationals Park,正是大聯盟首座經過認證的環保球場。這兒,應該不能優遇垃圾。

金鶯@藍鳥

戰績:金鶯6469敗、藍鳥7657敗。

對戰紀錄:12度交手,藍鳥75敗。藍鳥主場6度交手,藍鳥42敗。

先發投手:金鶯Ubaldo Jimenez99敗、自責分率4.34;藍鳥Drew Hutchison132敗、自責分率4.87

撞哪邊?藍鳥(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5日07:07

 已經連續三天,最看好的球隊掛掉!昨天,就是光芒被金鶯延長賽逆轉絕殺。不喜歡這樣!看先發球隊7連勝中,且至少能贏對手2分的藍鳥超強運小子Drew Hutchison能不能掃清這股妖氛。

釀酒人@紅人

戰績:釀酒人5875敗、紅人5577敗。

對戰紀錄:13度交手,釀酒人76敗。紅人主場6度交手,釀酒人42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Matt Garza614敗、自責分率5.56;紅人Keyvius Sampson22敗、自責分率6.43

撞哪邊?大分9+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5日07:10

 紅人本季輸給釀酒人7場,其中6場出現在近7場對戰中。但釀酒人由近3場合計自責分率11.19的賈大哥先發,稍有良知血性的人都不會貿然看好。近7場對戰中釀酒人惟一敗仗,發生在沒幾天前,敗戰投手就是撐不滿4局,被擊出11支安打、失7分的賈大哥。

 要死不死,該戰紅人先發投手,就是同樣投了3.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的Keyvius Sampson。那場129的血戰,真是場好比賽啊!

巨人@落磯山

戰績:巨人6965敗、落磯山5578敗。

對戰紀錄:13度交手,落磯山85敗。落磯山主場7度交手,落磯山44敗。

先發投手:巨人Chris Heston118敗、自責分率3.56;落磯山Jorge De La Rosa86敗、自責分率4.40

撞哪邊?落磯山(受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5日08:40

 落磯山當然比不上道奇!剛血戰3場,卻慘遭道奇橫掃的巨人,客戰落磯山,理應能在客途秋恨過程中稍喘口氣。奈何本季打落磯山,就不太能打得贏;今天311慘敗,只能說造化弄人,徒呼奈何。

 明天落磯山先發投手Jorge De La Rosa,生涯投過巨人25場,其中22場先發,對戰成績96敗、自責分率4.05。先發投手數據看似占優,是巨人中止6連敗的利多。但真占優嗎?

 Chris Heston本季投了落磯山3場,在客場的近2場,被打擊率0.365、自責分率9.81。醬來對決近況還不差的De La Rosa,說占上風,有些勉強。只是即使如此,到了比賽後半段,也難以預料會打成什麼樣子就是了。

By LEO 201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