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戈亞斯vs.桑托斯

戰績:戈亞斯2勝4和5敗、積分10分;桑托斯2勝4和5敗、積分10分。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2度交手,桑托斯1勝1和。戈亞斯主場1度交手,1和。

撞哪邊?戈亞斯(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9日06:30

 還記得昨天嗎?咱們撞瑞典超級聯賽PK馬哈比的加費萊,主因在於動了至少不會輸的邪念,結果真的1:1踢和,平了「至少」的低標。有點惆悵哪!凹啊!從北半球凹到南半球,在巴西甲組聯賽找道理類似的戈亞斯來撞。

 「類似」,就像俗話說蜈蚣百足而馬陸千足,並不完全相同。所以撞戈亞斯,心裡的穩定感沒撞加費萊那樣強。但還是就醬試試看吧!

天使@落磯山

戰績:天使45勝38敗、落磯山35勝48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天使3勝0敗。落磯山主場1度交手,天使1勝0敗。

先發投手:天使Matt Shoemaker,4勝7敗、自責分率4.91;落磯山 Christopher Rusin,3勝3敗、自責分率4.27。

撞哪邊?天使(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9日08:40

 今日之戰,當首局上半Chad Bettis突然發神經,對天使Albert Pujols塞了顆148公里的紅中時,就覺得天使贏好了。東倒西歪的今天,滿天迷霧妖氛中,那就像小天使吹喇叭,吹動一縷清風。天使剛以平均每場比賽豪取11分的恐怖火力,客場3戰橫掃遊騎兵,今天又打下10分,很令人感動啊!

仙姑牌

 今天戰況之所以不佳,主因在於許多僵局中,咱們撞的球隊,錯失太多類似兩人出局前三壘有人那樣的得分機會。根據以前介紹過的那個「芝加哥打鬼」理論,啥「基本功」,其實是說好玩的而已;但一旦出現這種狀況,十之八九是手氣下滑的凶兆。正巧仙姑來電,說明天道奇讓到失去人情義理,想撞費城人,所以乾脆讓她多來幾場。

 會這麼想,是因為仙姑上周登陽明山,提及颱風草顯示,今年只會有一個颱風侵台。眼看三颱齊發,台灣無躲無閃。雖說氣象法相關規定已經放寬,這玩意兒未必只有氣象局能亂猜一通,但如此妖言惑眾,還是不行的。

 然而,近在眉睫的蓮花颱風別說沒登陸了,連陸上警報都提前解除。不得不歎服,宇宙奧妙,非人思慮所能窮盡。所以讓她來試試看吧!

 費城人(受讓2-25)

 雙城(受讓1+25)

 老虎水手大分(8+80)

 運動家(受讓1+95)

 印地安人(讓1+10)

 皇家(受讓1平)

 藍鳥白襪大分(9+40)

By LEO 201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