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大都會@洋基

戰績:大都會,133敗;洋基,97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洋基主場2度交手,大都會20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Jacob deGrom21敗、自責分率0.93;洋基Michael Pineda20敗、自責分率5.00

撞哪邊?大都會(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25日07:05

 大都會今天又贏了,11連勝,平隊史紀錄(第5次)、1990年後首見。大都會球迷可以往好處想──過去4次弄過11連勝的球季中,19691986年時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所以本季封王機率為50%。問題是咱們得往壞處想──既然1962年立隊以來,最多只也能弄到11連勝,意思就是明天贏球的機率是0

 這個嘛……老話一句,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印地安人@老虎

戰績:印地安人,59敗;老虎,115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老虎30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Danny Salazar10敗、自責分率3.00;老虎Shane Greene30敗、自責分率0.39

撞哪邊?老虎(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25日07:08

 氣燄囂張的老虎,今天果然一如預期輸給洋基,苦吞3連敗,令人不勝嘻嘻。明天打跨季連輸7場給自己的印地安人,要是再不能贏,就去死一死好了。

 關鍵倒不在基本盤!打洋基4戰合計僅得9分,代表老虎陷入貧打魔界中了嗎?卯起來打雙殺打,象徵老虎時運愈趨下流嗎?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不如乾脆放棄吧?不咧!就偏想試試看。

紅雀@釀酒人

戰績:紅雀,104敗;釀酒人,313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雀21敗。

先發投手:紅雀Carlos Martinez10敗、自責分率2.08;釀酒人Matt Garza12敗、自責分率5.40

撞哪邊?紅雀(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25日08:10

 這場比賽嘛……咦?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MLB專家朋友牌

 昨天過兒報的MLB,貼的時候,被我CopyCopy去漏了兩場──要死不死,就是藍鳥大分和海盜,過盤了的那兩場。過去就讓他過去,希望今天打起萬般精神不給他漏掉,別反倒東倒西歪。

 其中,遊騎兵那場,是我加的──沒什麼基本盤上的道理;只不過曾經的愛將「恐怖的汪弟」從3A回來了,想給他打打氣而已。

 太空人(受讓1+55

 金鶯(讓1+80

 遊騎兵(受讓1-45

 勇士費城人小分7-10

NBA專家朋友牌

 說真的,昨天過兒推的3NBA,組合得真漂亮。或許你會想,塞爾蒂克不是掛掉了嗎?漂不漂亮,和結果沒有關係。其實是我來撞的話,惟一不同就是會撞騎士,但因為必然同時加撞大分,所以結果不會有什麼不同。反倒是我超級看好的鵜鶘,打了場超婊的球。噯!NBA就是醬,跟他認真做什麼呢?

 巫師(讓5+75

By LEO 2015.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