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先祖去打過那場仗;幸未陣亡,才有今天我在這胡說八道。反正手氣沒很好,因此依例公休兩天。

 但今晨仙姑突然致電,出了兩支牌──8月23日,勇士、釀酒人(黎明場)。大家應該一看就知道乃過盤期待值不太高的險牌,但照規矩,不評估;加減參考看看,合意再撞。

 824,仙姑持續出牌──費城人、紅人、釀酒人、勇士、洋基、道奇、蛇國(小分)……讓分盤上,隻隻讓分;很難說能不能過一半,或一整個慘兮兮。總之大家加減合合牌、參考一下吧!


 突然想起:一、兩年前吧?有位馬祖籍補習班男學生在部落格還是哪個討論空間發言:表示金門因為被炸爛,所以沒有漂亮女生。

 仔細想想:金、馬不是並稱「戰地」嗎?由馬祖男生來說這話,寧毋怪哉?而若真有人因此細究歷史,討探自鄭成功時代以來,為什麼大家要卯起來打金門,而馬祖最多僅是擦棒球的原因與經過,則……多年來馬祖地方塑造的形象與商機,加減會受點影響吧?

 當然無論金、馬,大概早就過了那個會有人以戰地兒女自豪的時代(一上桌就嗆高粱的金門人倒是遇過不少);但想起這事……難怪很多老人家認為大多數我們這些現代年輕人腦裡裝的是豆腐渣。

By LEO 2011.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