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太陽@公牛

 戰績:太陽,47勝26敗;公牛,35勝3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牛1勝0敗──2010年1月23日,115:104(公牛客場勝)。

 ATS:太陽總和過關率0.569、客場過關率0.542。公牛總和過關率0.521、主場過關率0.529。

 讓分盤:太陽-3.5;公牛+3.5。

 今天又很不理想了──個人撞了6注,只過了1注;算是……很嚇人吧?

 當然啦,所謂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剩下的十之一二……非常不如意。每季到了例行賽殘局,都差不多是「非常不如意」期。就像馬刺今天是怎樣掛的呢?一則以看來「鬼之切入」Manu Ginobili上一戰打塞爾蒂克,真的小傷到腰,來時未躇躊、走時沒通知;就醬臨時放咱們的鳥。但也或許本就沒必要上──馬刺前無去路、後沒追兵,抱定掛車尾打季後賽的心態啦!

 不過嘛,感覺上像藉口的,就別使用。大家心理有數就好。不然又能怎樣呢?這時候弄MLB,其實也和瞎猜差不多;除非……改分析足球。

 但實在每季都如此,不免令人突發奇想:既然已經無所謂合不合理,若咱們撞不合理的那一邊,會如何呢?

 好!那就撞太陽吧!

 本季自由日那場對戰,太陽由Steve Nash和Grant Hill的27投10中帶頭,投出0.385命中率,碰上命中率0.506的公牛,不掛者幾希。雖說手氣循環難免,但回溯上一季,太陽被公牛橫掃了喔!有時候事情就是醬,不信邪不行。而且2連勝中的公牛,近5戰4勝、近8戰盤口過了7關。至於太陽,雖說7連勝中,但近4戰盤口只過了1關。

 更重要的是:公牛目前距東區第8種子暴龍,僅有1場勝差。大家都常看動物星球頻道吧?公牛搏命,猛獅尚須退避三舍。而太陽已落後湖人6.5場勝場,勉強要找鬥心何以來,只能說與金塊無勝差、距爵士1場勝差,搶占西區第4種子席位並在季後賽首輪享有主場優勢,誘因也不算太小。

 反正就是……你若選擇基本盤口合理性略高的一方,就撞公牛;若像我一樣想反著走玩玩,就撞太陽。

By LEO 2010.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