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藍鳥@光芒

 戰績:藍鳥43勝43敗(2連敗中);光芒46勝39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光芒4勝1敗。光芒主場2度交手,光芒2勝0敗

 先發投手:藍鳥Roy Halladay,10勝2敗、自責分率2.79。光芒David Price,2勝3敗、自責分率5.21。

 Odds:藍鳥-127;光芒+119。

 十幾天前我說過,當陣形基本盤上看起來差不多時,只要藍鳥仍由終結者Scott Downs率領一干投手好好躺在傷兵名單裡,撞藍鳥的對面,就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但本戰藍鳥由超級王牌投手Halladay先發,當然不能等閒視之。不過嘛……Halladay已經快揮別多倫多了。

 受經濟風暴影響而瀕臨倒店的藍鳥,今年撙節開支,光球員薪資就省下了約2,000萬美元。如今,經理J.P. Ricciardi終於把腦筋動到今年薪水1,425萬美元,明年1,575美元的Halladay身上。

 Halladay擁有交易選擇權,但這會兒也同情球團的困境,願意到別的地方打球;條件是「要到能贏的球隊」。

 能贏的球隊……很多。目前貌似費城人最有機會,但天使、紅襪、道奇等隊,當然也不可能放過這好機會。洋基呢?據說已和藍鳥洽談中。不怕薪資飆破紀錄嗎?我想應該會怕;但洋基嘛……很難說;一向沒什麼事做不出來。

 那……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本於光芒賠率較優,玩讓分又鐵定被讓的原則,派光芒去試試手氣吧!

 正如Halladay所說的:「商業也是職業棒球的一部份」;我從不只用對實戰的影響來衡量職業球團動作的得失,不過也說過太多次──光想省錢的球隊,是沒啥好期待的。

 就算本戰藍鳥能贏,那個困擾咱們許久的問題──青鳥,就是鴿子,但究竟是幸福的青鳥?還是帶衰的粉鳥?答案已漸漸明朗。

洋基@雙城

 戰績:洋基50勝34敗(2連勝中);雙城43勝42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洋基6勝0敗。雙城主場2度交手,洋基2勝0敗

 先發投手:洋基Alfredo Aceves,5勝1敗、自責分率2.02。雙城Francisco Liriano,4勝8敗、自責分率5.49。

 Odds:洋基-115;雙城+107。

 我的座右銘之一:世上幸福,有一定總額度。你得了三分幸福,就有人遭三分不幸。反之亦然。就像暴龍先生失去了林志玲小姐,就表示……

 所以,王建民受傷,殊屬不幸,但一直待在牛棚裡磨練的Aceves卻因此得到生涯首度首發的機會。

 菜鳥要如何獲得教練注意呢?除了表現好之外,就是讓他感動──比方說沒事就在教練視力所及範圍內揮棒或練身體。Aceves這一點做得很好。加油吧!撞洋基。

 反正,本季雙方6度交手,洋基整碗捧走。江水向東流,它一去不回頭……毋須刻意去打亂這節奏。

 對了!暴龍先生失去了林志玲小姐,就表示……還是和你的幸福一點關係也沒有。

印地安人@白襪

 戰績:印地安人33勝52敗(3連敗中);白襪44勝40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11度交手,白襪7勝4敗。白襪主場5度交手,白襪3勝2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Davod Huff,4勝3敗、自責分率6.06。白襪Clayton Richard,3勝2敗、自責分率4.75。

 Odds:印地安人+118;白襪-126。

 白襪對印地安人已經拿下對戰5連勝了;正如上頭所說的,找不出什麼理由去刻意打亂這節奏……撞白襪。

紅雀@釀酒人

 戰績:紅雀46勝40敗(1敗中);釀酒人44勝40敗(1勝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釀酒人5勝3敗。釀酒人主場5度交手,紅雀3勝2敗。

 先發投手:紅雀Joel Pineiro,6勝9敗、自責分率3.39。釀酒人Manny Parra,3勝8敗、自責分率7.52。

 Odds:紅雀-107;釀酒人-101。

 還記得嗎?紅雀Albert Pujols得到國聯最高票,連Yadier Molina都要在明星賽裡先發蹲捕。在實力相垺的對抗裡,我選擇支持紅雀。

 話說國聯中區龍頭寶座之爭慘烈無比。本系列回到原點──紅雀本戰要是掛了,與釀酒人之間就沒有勝差了!加油吧!

皇家@紅襪

 戰績:皇家36勝48敗(2連敗中);紅襪51勝33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紅襪6勝1敗。紅襪主場4度交手,紅襪4勝0敗。

 先發投手:皇家Luke Hochevar,1勝3敗、自責分率5.08。紅襪Brad Penny,6勝3敗、自責分率4.67。

 Odds:皇家+180;紅襪-191。

 「輕鬆撞」時間又到了!撞紅襪。

國民@太空人

 戰績:國民24勝58敗(3連敗中);太空人41勝42敗(1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國民1勝0敗。

 先發投手:國民John Lannan,6勝5敗、自責分率3.45。太空人Russ Ortiz,3勝4敗、自責分率4.11。

 Odds:國民+110;太空人-118。

 「2度交手,國民1勝0敗」……LEO的數學雖然從來沒好過,但也不至於算出1+0=2來。5月6日那場沒打完的比賽,要在本戰之前補賽──比數10:10、由國民於11局下半進攻打起,或打完。

 我也知道以國民近來帶給對方的威脅性,又由Lannan主投,撞太空人風險不小……善哉,若非如此,怎會有這賠率呢?對賠率曾高達「+340」(6月17日對洋基;國民3:5輸球)的國民來說,目前打了82場比賽,本戰賠率之低,可排在第19名。

 撞太空人!

教士@巨人

 戰績:教士35勝49敗(4連敗中);巨人46勝38敗(1敗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教士6勝2敗。巨人主場2度交手,巨人2勝0敗。

 先發投手:教士Joshua Geer,1勝3敗、自責分率5.46。巨人Tim Lincecum,9勝2敗、自責分率2.23。

 Odds:教士+275;巨人-305。

 「五湖四海美名揚」的Lincecum又來了……撞巨人!

By LEO 2009.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