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充滿疑惑的一天……小牛、黃蜂之戰,好像還剩好幾秒比賽才結束,小牛帶過半場,球兒一丟,大家就閃人了。看來黃蜂球員也和我一樣一頭霧水吧?這貌似不尊重比賽的情況真罕見。是Cuban抗議裁判不公或另有什麼深意嗎?

山貓@籃網

 戰績:山貓,35勝45敗;籃網,33勝47敗。

 本季對戰紀錄:在互換主場二連戰中,山貓於去年12月27日,以95:87客場勝出;卻於12月28日,以103:114主場加時落敗。

 ATS:山貓總和過關率0.575、客場過關率0.564。籃網總和過關率0.531、主場過關率0.487。

 埋怨在這緊要關頭只剩客場比賽的山貓,終於確定出局了。其實那賽程安排的原因前天已為各位介紹過了,山貓沒啥好抱怨的;正所謂施主啊,這問題該問你自己。何況看他們近來的表現──實戰上近6戰只贏了1場、盤口上近5戰只過了1關,不管賽程如何,自己就先沒怎麼努力到或把握到啊!那我看……這會兒也別想Bell上或不上場的問題了。

 至於籃網……表現上來看,近來也仍然如舊貫,三不五時有一場、沒一場的贏,不過近3場主場面對活塞、七六人、魔術,全都漂亮贏球了喔!不但如此,目前盤口上也連過4關中。

 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山貓優於籃網0.5分;盤口開籃網讓3.5分……如果是以前正常時候,山貓無疑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但在這殘局階段,就很難說。由於籃網漂亮戰勝魔術那場,剛好被我看到,所以小撞籃網吧!

 那場比賽……喝完酒回家,打開電視,易建聯正一拐子撞得魔術Turkoglu掩面痛哭。球評有感而發曰:易建聯平常打球壞就壞在畏畏縮縮,要是常能這樣展現霸氣,今後敵手對位時,怕會敬畏三分……云云。

 剎那間嚇得酒意全醒。誰不知道這話很有道理呢?但為什麼聯盟裡的非裔美國人,也並不人人都常來這套呢?更別提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的龍的傳人,在NBA展現這種霸氣的合理、可行性何在。這些也都姑且不論,如果常這麼給人一下,也別扯什麼Malone、O’Neal、Artest,如果別人不因此就敬畏了,反倒隨便那個誰誰誰也還這麼一下,易建聯不很快就順理成章回CBA了嗎?

雷霆@拓荒者

 戰績:雷霆,22勝58敗;拓荒者,52勝28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兩隊已二度交手;都由拓荒者獲勝──2月12日,106:92(拓荒者主場);4月4日,107:72(雷霆主場)。

 ATS:雷霆總和過關率0.576、客場過關率0.605。拓荒者總和過關率0.544、主場過關率0.631。

 4連勝中的拓荒者,近9戰實戰贏了8場、盤口上過了7關。而雷霆近10戰只贏了2場也就罷了,盤口上也僅過了3關。當然,雷霆那種就算輸球也要過關贏錢的宙斯神力因何而來,又為何、何時消逝,我早就和各位朋友預告過了,所以也無足為怪啦!

 例行賽打到這份上,像這種對戰組合,本就是強者打起來無可無不可,弱者反倒個個爭先。但總之,由於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拓荒者優於雷霆17分;而盤口開拓荒者讓13.5分──那就撞拓荒者吧!

By LEO 2009.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