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塞爾蒂克@溜馬

戰績:塞爾蒂克1612敗;溜馬151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溜馬主場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30800

 溜馬15勝中的11勝來自主場、15敗中的11敗來自於客場。所以,雖然塞爾蒂克客場107敗、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2.5分,但溜馬在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4.2分的主場,當然仍可與之一搏。

 不過若鐵定如此的話,溜馬上個月12日就不會在主場99105輸給塞爾蒂克了。

 

魔術@尼克

戰績:魔術1317敗;尼克1513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3度交手,魔術21敗。尼克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尼克(讓6+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30830

 正因為溜馬客場爆爛,所以尼克昨天主場118111力克溜馬,中止3連敗,看看就好。相對來說,主場510敗、客場87敗的魔術來襲,尼克皮反倒該繃緊一點。

 然而,尼克結束客場5連戰,一回家就開出綠盤,總是個吉兆。就醬試試看吧!

 

馬刺@快艇

戰績:馬刺235敗;快艇21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快艇10敗。

撞哪邊?快艇(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31130

 昨天馬刺靠著Patty Mills終場前12.9秒貓進三分球,102100逆轉勝火箭。當然,罰球命中率84.2%的Manu Ginobili接下來兩罰不中,留給火箭最後絕命一擊的機會,難免令人質疑馬刺這傢伙是不是想打假球。

 不管怎麼說,馬刺贏了,本季客場神蹟累計至151敗。也就是說,快艇上個月5日客場11692大勝馬刺,正是明天「還回去」的凶兆!更妙的是,該戰豪取全場最高28分的快艇Blake Griffin,膝蓋再度接受手術掛掉了至少一個月回不來了只能說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本戰盤分難評估,正來自於Griffin的缺戰效應究竟有多大?很大程度上要靠開盤者的自由心證。而實戰的關鍵,並不是沒了GriffinChris Paul要多付出什麼,甚至也不是休息好幾場,一亮相就要補上先發的老將Paul Pierce能秀出多大真理而是難道快艇沒Griffin就真的會死嗎

 凶兆,主要看尺碼。沒錯,本季Griffin缺戰的3快艇的確曾於客場歷經加時血戰122127不敵籃網但都在主場打的最近2133105勝鵜鶘、119102勝金塊明天只要手氣沒很差快艇主場打全開小分的客場近6平均每場比賽只能攻下99.3分,遠不及聯盟與自己平均值的馬刺難道莫得半點拚面

 

By LEO 2016.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