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鵜鶘

戰績:溜馬1313敗;鵜鶘818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溜馬20敗。鵜鶘主場1度交手,溜馬10敗。

撞哪邊?大分210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60900

 溜馬領先鵜鶘5場勝差,不過主、客場一考慮進去,說的就是不同的故事——溜馬客場39敗,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9.8分、過盤率27.5%;鵜鶘主場59敗,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1.7分、過盤率50%。本戰實在難以判斷。

 難以判斷,主要還是因為兩隊個性都陰晴不定。再看看近況地主近10戰只贏了2場、過了3盤,但3盤中有2場就是最近2場。而溜馬雖然說挾2連勝而來,但要死不死那2場都在主場;今天就掛在邁阿密,上一場客場,連小牛都輸。

 撞溜馬吧!橫跨黃蜂—鵜鶘時期,紐奧良球隊對戰溜馬,跨季10敗,也僅2場過盤。對戰紀錄雖通常不可信,但在有些模糊的這組合,那數據看起來倒挺顯眼的。

 撞鵜鶘吧溜馬背靠背,平均每場比賽要輸對手17.8分,也挺恐怖的。但不過也才5次背靠背,其中兩場打勇士,加起來就輸了73分。

 嗯……

 

拓荒者@金塊

戰績:拓荒者1314敗;金塊91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拓荒者20敗。金塊主場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拓荒者(受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61000

 拓荒者客場510敗,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3.8分、過盤率33.3%,是不行的。金塊主場37敗,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3.5分、過盤率40%,也是不行的。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就撞拓荒者吧!畢竟他們打金塊,跨季對戰5連勝中。何況金塊Wilson Chandler不能上,要和拓荒者打進攻戰,少帶了把槍,總是吃點虧。

 

尼克@勇士

戰績:尼克1411敗;勇士22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勇士20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勇士10敗。

撞哪邊?尼克+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61130

 相信你已經發現了,今天選牌的精神是「考古」,那就應該撞勇士——因為勇士打尼克,跨季對戰4連勝、3連過盤;上球季兩場,平均每場贏28.5分,主場那場贏36分。勇士這波客場5連戰,近4場全都輸盤;甚至在曼菲斯時,連比賽都輸輸去。好容易回家,總該來場淋漓暢勝,以安父老之心。這可不是機會來了嗎?

 但我想用這場來試試看!一直說尼克不管對上誰,都靠韌性打球。這特性,豈不正是在高受讓時該派上用場的嗎?

 反正既然他們敢亂打一通,咱們又為什麼不能亂撞一通呢?像今天的比賽,熱火與溜馬第四節加起來只攻下27分還沒什麼,灰熊第四節放給騎士投,贏到剛好過盤,也算是深具技術性的講禮貌,但馬刺在幹什麼?突然派冰了一整個晚上的Nicolas Laprovittola上場,終場前18秒將球傳給塞爾蒂克Avery Bradley小人物上籃,就這樣贏球輸盤,皆大歡喜。

 難怪很多人都認為NBA有在打假球!但這其實不算什麼,那時候時間還有,雖然塞爾蒂克輸定了,但要是有哪個球員突然手癢抓上一把,送馬刺上罰球線,那你才會知道假球是什麼。

 撞綠衫軍的咱們,與其因而不勝嘻嘻,寧哀矜而勿喜,憬悟這些傢伙,誰都不能相信的道理。考古了這些年,要說我學會了什麼,就是這個了。考古呀考古,不都考的是死人嗎?

 

考古.jpg  

 

By LEO 2016.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