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熱火@七六人

戰績:熱火48敗;七六人310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3度交手,熱火30敗。七六人主場1度交手,熱火10敗。

撞哪邊?七六人(受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20800

 熱火打七六人,跨季5連勝!不過呢,本季七六人爛得依然故我,所以從他們主場迎擊熱火,從上季受讓9輸,到本季受讓幅度腰斬,就見證了熱火競爭力在半年間降溫為文火的滄桑。

 文火燉雞湯,再好不過。熱火處於本季連勝場次最長的高潮期(2連勝),把七六人燉得紅通通的可能性當然不是沒有。問題是七六人近3場主場,贏了溜馬、巫師、太陽。從熱火客場贏巫師3分而七六人主場贏巫師7分來看,似乎也不宜鐵口直斷七六人主場只有被燉爛的份。

 

灰熊@黃蜂

戰績:灰熊85敗;黃蜂8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熱火20敗。黃蜂主場1度交手,黃蜂10敗。

撞哪邊?灰熊(受讓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20800

 評估盤口合理與否,通常不必太傷腦筋。像這場比賽,灰熊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4.5分;黃蜂主場,每場比賽贏輸對手6.6分。沒有別的因素的話,這擺明了就是個撞了只能試手氣的盤口。

 

畢卡索.jpg  不過呢,的確有「別的因素」就是灰熊近4全都贏球兼過盤且其中包括客場贏了快艇4分,允為畢卡索名畫等級的佳作—意思就是雖然通常不太看得懂在畫什麼鬼但總之相信那很棒就對了。

 

火箭@活塞

戰績:火箭85敗;活塞68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活塞20敗。活塞主場1度交手,活塞10敗。

撞哪邊?火箭(讓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20830

 上一戰9294不敵塞爾蒂克,活塞主場終於被攻破了!攻破嘛,總有一天會被攻破,但要死不死,挑我支持的場次來破功,那當然就希望火箭能代替月亮懲罰你。

 

代替月亮懲罰你.jpg  

 

魔術@公鹿

戰績:魔術67敗;公鹿57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公鹿主場2度交手,20敗。

撞哪邊?大分20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20900

 魔術客場,平均總和分197.2分;問題是公鹿主場,平均總和分高達218分。想了想,魔術的數據低主要來自於對活塞、公牛、溜馬那幾場攻擊端被鎖死,而公鹿主場可是要在攻擊端秀華麗身影不屑太用力在防守。除非手氣太差否則魔術應該加減也能得點分數才對。

 

塞爾蒂克@灰狼

戰績:塞爾蒂克76敗;灰狼48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灰狼主場1度交手,灰狼10敗。

撞哪邊?小分20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20900

 塞爾蒂克客場,平均總和分209.7分;灰狼主場,平均總和分210.7分。所以本戰開出大約就是NBA總和分平均值(207.4)的盤口,似乎無可無不可,且大分似乎還漂亮些。

 問題是綠衫軍已連開7小,對手包括勇士的近3平均總和分僅183.6分,難免令人小分想給他試試看。

 

By LEO 2016.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