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切爾西vs.利物浦

戰績:切爾西,25勝8和2敗、積分83分;利物浦,18勝7和10敗、積分61分。

對戰紀錄:3度交手,切爾西1勝2和。切爾西主場1度交手,1和。

撞哪邊?利物浦(受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0日23:00

 利物浦,從1980年代尾期起,因為作風保守,英格蘭超強的地位被曼聯取代。如今利物浦暫居英超第5名,如果想取得下球季歐洲冠軍聯賽參賽門票,非超越不可的對手,剛好就是暫居第4名的曼聯。

 積分只差4分,利物浦只要贏下本戰,大勢便尚有可為。原本,想客場贏英超龍頭切爾西,談何容易,但從切爾西只讓半球,就知道其中必有玄機。

 其實也沒什麼,就切爾西上周1:0贏了水晶宮後,已經確定英超封王。教頭Jose Mourinho龍心大悅,馬上就放了球員4天假。難得假期,大家幹些什麼事?要我來猜嘛,當然在喝酒!如有餘力,必然行房。這樣真的有益於場上表現嗎?今夜就能見真章。

 畢竟是主場,加上利物浦近況不佳,或許切爾西隨便踢一踢也能贏也說不定。但早知冠軍是囊中物,切爾西近來其實也挺軟的;在主場,近10戰僅1場過盤。利物浦能不能如願全取3分?當然不關咱們的事;但希望他們靠著一股傻勁,至少也能有逼和切爾西的演出。

火箭@快艇

系列戰績:火箭,1勝2敗;快艇,2勝1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快艇3勝2敗。快艇主場3度交手,快艇2勝1敗。

撞哪邊?快艇(讓7-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1日08:30

 突然想起來,打季後賽首輪起,這次NBA季後賽,我西區支持的是快艇。因為Chris Paul復出,再加上系列第三戰主場大勝,快艇沒辦法獲得好些的盤口條件。人家正艱苦的時候,支持他們一下吧!

NHL

 華盛頓首都(讓1+85)加小分(5+80)

 安納罕巨鴨(讓1-45)加大分(5-80)

MLB專家朋友+仙姑牌

 很明顯,我的手氣正進入低潮期。明天就由過兒和仙姑來吧!如果改運失敗,就該公休了!

 洋基(讓1-05)

 雙城(受讓1平)

 藍鳥(讓1+60)

 大都會(讓1-35)

 國民(讓1-15)

 水手(讓1-20)

By LEO 2015.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