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塞圖巴爾vs.費雷拉(費利拿)

戰績:塞圖巴爾,6勝5和14敗、積分23分;費雷拉。10勝6和9敗、積分36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費雷拉1勝0敗。

撞哪邊?塞圖巴爾(讓平/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4日04:00

 足球的手氣真是不行了!雖然說長夜漫漫,什麼鬼沒有,但像今天凌晨切爾西3分鐘內被赫爾城進兩球那種鳥事,還真一年半載碰不上一回。過兒說,既然如此,就讓他來吧。

 但這一來,依我來看,就是支險牌。道理嘛,大概就是抓現階段好像有一點,又好像沒有的主場優勢與客場劣勢;大概再加上這對戰組合有著主隊不敗(近12對戰10勝2和)的傳統。

火箭@溜馬

戰績:火箭,46勝23敗;籃網,30勝39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塞爾蒂克2勝1敗。籃網主場1度交手,塞爾蒂克1勝0敗。

撞哪邊?溜馬(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4日07:00

 撞火箭--這是過兒的推薦。

 其實NBA的手氣更爛!今天塞爾蒂克與活塞的小分,說起來,猜得非常漂亮;惟其如此,當比賽拉進延長賽,且綠衫軍到了延長賽尾聲還頻頻無意義犯規時,遂令我不能不大徹大悟。所以公休之前,儘量讓別人來吧!

塞爾蒂克@籃網

戰績:塞爾蒂克,30勝39敗;籃網,29勝39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塞爾蒂克2勝1敗。籃網主場1度交手,塞爾蒂克1勝0敗。

撞哪邊?籃網(讓4-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24日07:30

 不過呢,自己還是加減該撞點東西,不然哪天手氣好起來了都不知道。

 話說我以前講過,最怕真的,或表面上抱持強烈使命感的人。前陣子不是聽說因為慈濟施壓,壹電視主持談話性節目的那對賢伉儷走人了嗎?我看過幾次,感受得到強烈的正義感從螢幕飄出來,但實際內容也就是基於自己立場,對不爽的對象全方位攻伐。沒什麼不可以,但對照到到那電視台什麼專業、公正,還有朱學恒、吳念真「期許」的形象廣告時,便覺得頗具喜感。選舉時,那節目弄到一副連勝文當選他們會死的模樣,令我歎為觀止;之後就很少看了。

 姑且不論主持人的形象足以支撐那種風格,這年頭,原就喜歡這種「絕對」的感覺,所以據說支持者眾。當然,也得看閱聽者的立場為何。立場!舉個例子來說,大陸那邊如果崛起一位新的鐵腕領導者,充滿大中國使命感,堅決認為兩岸統一問題不能再拖,必須不計一切代價、手段盡速解決,你覺得會如何呢?

 大致上,有了好想法,也得審時度勢,找出對自己或別人傷害最小的方法去幹。醬呢,大家都快樂。講好聽點,就像孟子叫孔子的那樣--「聖之時者也」。

 講難聽點呢?就像我一樣--牆頭草!這場比賽,不管籃網近來時運頗高,純就基本盤來做「機械操作」的話,塞爾蒂克百分百站在正義的一方。但這傢伙今天舞這一齣,讓我很不高興,所以撞籃網。

 結果會怎樣呢?依經驗,並不怎麼樣,還是有時會得手、有時會掛掉而已。

NBA仙姑牌

 勇士(讓11-75)

NHL

 明尼蘇達荒野(讓1-15)

 渥太華參議員(讓1+45)

 達拉斯星(讓2+45)

 科羅拉多雪崩(受讓1+60)

By LEO 2015.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