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雷霆@湖人

 

戰績:雷霆1214敗;湖人817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4度交手,雷霆31敗。湖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湖人(受讓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01130

 

 今天持續沒Fu,而且因為早上因為某些原因,去了趟兒童樂園,也沒有逐場計算合理期待值與戰力指標,乾脆來做機械操作的時間。這情況,若還要撞,照咱們的原則,當然針對電視轉播場次來就好。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如果雷霆初盤在「讓7平~7輸」間遊走,都算戰力指標合理值。但運彩又開雷霆讓「8.5」,所以雖覺得那十分之未必會是地下盤的盤口,但總引人發想。乾脆就撞湖人吧!

 

 可是呢,今天雷霆與勇士之戰,相信大家都眼睜睜的看著Kevin Durant被抬去照X光。雖依經驗判斷應無大礙,但這個變數,有可能會造成湖人盤口競爭力降低──對,沒打錯字,就是湖人。但稍晚要去大人的樂園,沒空等看杜蘭特要怎樣。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

 

仙姑牌

 

 金塊(受讓6輸)

 

專家朋友牌

 

 黃蜂(讓4輸)

 

By LEO 2014.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