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老虎@印地安人

戰績:老虎76勝63敗、印地安人71勝66敗。

對戰紀錄:13度交手,印地安人7勝6敗。印地安人9主場度交手,老虎5勝4敗。

先發投手:老虎Max Scherzer ,勝敗、自責分率;印地安人Trevor Bauer ,勝敗、自責分率。

撞哪邊?印地安人(受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5日07:05

 身為有史以來最大豔照門事件中惟一MLB球員的Justin Verlander,昨天才說滿心想的是球隊與比賽,今天馬上被打爆。因為本季他動不動就投成這德性,所以很難說是不是受到影響。

 以Verlander為代表性人物,老虎強投群本季表現不如預期。原本還算可以的Max Scherzer,近3場先發,自責分率5.78,從之前偶爾爆一場,演變成穩定的壓不住陣腳。既然這樣,何不支持近2場先發,合計11.2局投球無失分的Trevor Bauer?

專家朋友牌

 今年夏天,熱到差到翻臉!終於,據經驗,處暑、白露之交,像今天這樣首度出現高氣壓減弱跡象,便可視為長夏將盡的信號。為表慶祝,宜應小酌。借了過兒的牌後,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金鶯(讓1-05)

 洋基(讓1-15)

By LEO 2014.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