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白襪@運動家

 

戰績:白襪2428敗;運動家3224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馬林魚43敗。運動家主場4度交手,馬林魚31敗。

 

先發投手:白襪Jose Quintana32敗、自責分率3.75。運動家Daniel Straily32敗、自責分率5.08

 

撞哪邊?運動家(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日04:05

 

 靠著平均每場比賽攻下7分的豪打火力拿下均過盤的6連勝後,運動家先於客場以25不敵巨人,今天雖於主場以30力克白襪,但非僅靠的是Bartolo Colon投出200676日後個人第一場完封,且前7局拿白襪Dylan Axelrod半點皮條也沒有。如此這般,在讓到「1輸」的盤口上,並不算美。

 

 話又說回來,實際上,除了聯盟前段班的牛棚戰力外,運動家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強於白襪的地方。而八局下半白襪派出來斷送江山的Matt ThorntonJesse Crain,已算是牛棚中還算不差的人選。白襪,先是誤觸運勢當頭的小熊逆鱗,以場均輸6分苦吞3連敗,今天又給了運動家止住頹勢的空間,難道要取代皇家、釀酒人,成為當前聯盟最衰的球隊嗎?

 

 反正,近2度先發,主投遊騎兵、巨人,合計13局投球僅失1分、被打擊率0.133Daniel Straily,狀態之佳,也不下於今天掛帥的Colon。運動家給他試試看吧!

 

大都會@馬林魚

 

戰績:大都會2230敗;馬林魚1441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馬林魚43敗。馬林魚主場4度交手,馬林魚31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Collin McHugh00敗、自責分率12.00。馬林魚Jose Fernandez23敗、自責分率3.78

 

撞哪邊?馬林魚(受讓1+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日04:10

 

 去年823日,Collin McHugh大聯盟生涯初登板,雖然大都會以01遭落磯山5位投手車輪戰完封,但個人主投7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技驚四座。

 

 接下來,連同上月中旬重返大聯盟後2場救援登板,McHugh共計3場先發、6場救援,由僅投1人次到撐滿4局,沒有哪一場不失分。本季那2度亮相,合計3局投球被擊出7支安打、失4分。

 

 Jon Niese左肩發炎,大都會臨陣抓瞎,情有可原。然而,不總是嗆有上將Zack Wheeler,可斬劉關張嗎?怎不派出來呀?傷兵滿營的馬林魚,雖貧打到彷彿誰的球都打不好,但大都會弄這貨出來,就堂而皇之客場讓分,也太目中無人。

 

 當然球是圓的,否則,就隊形看,除了大都會,馬林魚大概誰都打不贏。趁McHugh出馬,看能不能在大都會手上拿到2連勝吧。真不行,也……沒辦法了!

 

紅人@海盜

 

戰績:紅人3421敗;海盜3421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海盜31敗。海盜主場4度交手,海盜31敗。

 

先發投手:紅人Mike Leake42敗、自責分率3.02。海盜Francisco Liriano31敗、自責分率2.35

 

撞哪邊?紅人(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日07:15

 

 理論上,海盜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岡的九陽神功,最可能震傷以豪打著稱,但從先發到牛棚,整體投手動線中,有海盜可乘之機的老虎那型球隊。雖說4月中旬海盜曾主場3戰橫掃紅人,但說真的,那路數,不見得適用於紅人。

 

 或曰:413日,Mike Leake主投海盜,6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5分,豈不給了海盜好大一個機?對戰紀錄嘛……參考性要夠,必須有其他因素配合。否則各隊教練按數據看圖說故事,豈不能幾乎場場趨吉避凶?Leake3場先發,合計21局投球僅失1分非自責分,被打擊率0.212,未必有什麼機可以給人家乘。

 

 當然,那3戰的對手,是馬林魚、大都會、印地安人,Leake之威,不打個七折八扣不成。但另一邊,前兩個球季,在雙城、白襪,合計1522敗、自責分率5.50Francisco Liriano,有什麼理由本季復出後優成那樣?上次先發戰老虎,5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4分,是不是即將被揭穿身為「不是不爆,時候未到」俱樂部會員身分?很難說。

 

 總之,常規9局內已連續19局未得分的海盜,近2戰平均每場比賽僅能攻下0.5分。今天以06遭紅人完封之役,全場更只由七棒三壘手Brandon Inge從封鎖8局的Johnny Cueto手中擊出一支安打。這種九陽神功施展起來,無論結果如何,過程總難免令支持者看到倒陽。美好假日,別尋那個煩惱。所以撞紅人。

 

 

 話說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明天最漂亮的2支,先是由2008年投得連歐巴馬都去賀電的Mark Buehrle領軍的藍鳥,打爆由「常敗俱樂部」會員Clayton Richard先發把關的教士;然後,就是本季兩勝天使的阿諾,至少為太空人守住高受讓的底線。

 

 然而,前者,Richard今天十六局登板救援,不但無失分,還拿下勝投。明天真還會先發嗎?就算在日本職棒,本季也好像只在樂天美馬学身上發生過這情形。而且,真上了,這會兒運勢如何流轉?可就真難說了。

 

 至於後者,看不出有什麼問題,但卻不知為什麼,想起「太空人」三字,腦海中就像南屏晚鐘響起,渾身不安。或許純屬多慮,或許天意示警……總之,大好假日,別影響好心情。少撞少輸啦!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過兒的NBA

 

 熱火(讓3+50

 

By LEO 2013.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