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運動家@水手

 

戰績:運動家1919敗;水手1720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3敗。水手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Tom Milone34敗、自責分率3.13。水手Joe Saunders24敗、自責分率6.15

 

撞哪邊?運動家(讓1+60

 

 母親節,五月第二個星期天。說起星期天,長久以來,都有這天最「蠱」,基本盤明顯占優者往往死一坨的說法。這說法,理論上當然不成立──這世界,高人無數,這麼多年來,如果莊家真有本事,且真固定這樣操作,早輸到倒莊。

 

 然而,如果你相信我對基本盤優劣面評估大致上不會太偏差的話,則至少本季打到現在,還真是星期天比賽意外最多,其次為星期二。

 

 當然不代表接下來也必然如此,但神經纖細的我,難免產生心理障礙。乾脆,明天就挑原本就戰力最接近的兩個組合來玩。

 

 本戰,就撞運動家吧──重點只在於大好大壞的Joe Saunders明天演哪一齣。但大好或大壞?無法事前預估,有那傷腦筋的時間,不如去喝酒。惟一可當參考者──Tom Milone對水手跨季先發5連勝;且在本季兒童節大戰時,主投7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技壓4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4分的Saunders,率運動家以62擊敗水手。

 

費城人@響尾蛇

 

戰績:費城人1721敗;響尾蛇2116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響尾蛇21敗。響尾蛇主場3度交手,響尾蛇21

 

先發投手:費城人Kyle Kendrick41敗、自責分率2.45。響尾蛇Brandon McCarthy03敗、自責分率6.75

 

撞哪邊?費城人(受讓1+65

 

 說來話長,總之,這組合勢均力敵到連先發投手評估都多餘。必須知道的是:本季由運動家轉隊響尾蛇的Brandon McCarthy,雖說「03」,但先發時球隊勝率也有0.428,不是亮相球隊就會掛掉的衰腳。今天費城人以31險勝,終止自己的3連敗與響尾蛇的5連勝,也算不上有多大運勢觀察上的意義。

 

 撞費城人吧!就……直覺。其實明天在不打打看不會知道的組合中,還有勇士對巨人。直覺上,勇士小梅去年那波跨季先發球隊連勝之旅,止於最重要的最後一次登板時,已明顯洩露了不但已吃盡了累世福報,甚至還預支了好幾輩子的天機。明天就算巨人小林仍亂投一通,勇士只怕也難占優。但那個啊,真的很難說;而且新朋友聽起來,是不是很像胡說八道呢?想了想,還是推先發球隊4連勝的Kyle Kendrick出來,理直氣壯一些。

 

過兒的NBA

 

 馬刺(讓1-25

 

By LEO 2013.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