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莫斯科中央陸軍(M中央陸軍)@皇家馬德里

 

戰績:莫斯科中央陸軍,41敗;皇家馬德里,50敗。

 

讓分盤:莫斯科中央陸軍+4.5;皇家馬德里-4.5

 

比賽時間:0345

 

 歐洲籃球(冠軍)聯賽第6週賽事登場。中央陸軍與皇家馬德里,196319651969冠軍戰對手狹路相逢。

 

 本戰看點在於莫斯科中央陸軍義大利籍教頭Ettore Messina身上。Messina原執教皇家馬德里,因球隊戰績不佳,20113月引咎辭職。其後,馬刺、暴龍、國王等多隻NBA球隊對Messina招手。最後Messina選擇投入湖人Mike Brown麾下。重返歐洲後,Messina首度回到Commanity of Madrid Sports Centre,場面不知會不會備極溫馨?

 

 論戰力,以181敗制霸西班牙聯賽的無敵艦隊,碰上101敗稱雄俄羅斯聯賽的中央陸軍,除了地主優勢外,沒哪點可抓。論特色,中央陸軍,三分球命中率0.413、平均每場比賽可砍下84.6分,都是聯賽最高。皇家馬德里則平均每場比賽摘下36.6個籃板、12.7個籃板,領先其他15隻球隊。那麼,皇家馬德里能利用禁區優勢,削弱幾分Nenad Krstic內外串聯起中央陸軍跑轟攻勢的績效?或便將決定本戰勝負。剩下的,就看Rudy Fernandez等皇家馬德里砍將的手氣了。

 

 能削弱幾分?雙方手氣如何?鬼才知道!就撞中央陸軍吧。也不為什麼,就圖受讓而已。其實,本戰可以從主、客場因素著手──跨季客場8連勝的中央陸軍,與跨季主場8連勝的皇家馬德里,你覺得哪隻較優呢?

 

錫耶納(蒙迪柏斯治)@巴塞隆納(巴塞隆拿)

 

戰績:錫耶納,50敗;巴塞隆納,41敗。

 

讓分盤:錫耶納+8.5;巴塞隆納-8.5

比賽時間:0345

 

 想在受讓的土耳其貝西克塔斯與義大利錫耶納之間選一隻。過兒說撞錫耶納,那就跟吧。

 

 沒說原因。大概……就圖受讓而已吧?說真的,昨天不是介紹過NBA的主場優勢嗎?16強賽以來,歐洲籃球聯賽主場球隊2216敗,勝率0.578;雖看似不及NBA,其實也很嚇人。上週在國內聯賽,巴塞隆納於主場以8785險勝實力與自己伯仲之間的畢爾包,狀態起碼算正常,而錫耶納事實上並沒有稱霸F組的道理……不過,或許這正代表擅長緊咬對手的錫耶納運勢正佳吧?說真的,巴塞隆納在西班牙聯賽118敗,只能算還好而已,怎在歐洲籃球聯賽就打得這麼威呢?千古之謎、千古之謎……

 

灰熊@雷霆

 

戰績:灰熊,2915敗;雷霆,341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灰熊10敗。雷霆主場1度交手,灰熊10敗。

 

ATS:灰熊總和過關率0.604、客場過關率0.600;雷霆總和過關率0.604、主場過關率0.636

 

Over/Under:灰熊總和15-28-1、客場7-12-1;雷霆總和22-23-0、主場13-9-0

 

讓分盤:灰熊+8.5;雷霆-8.5

 

大小分盤:191.5

 

 過兒的意思是要撞灰熊,原因,真的就是圖個受讓而已。雖然雷霆近6戰勝率僅5成,故撞跨季對戰3連勝雷霆的灰熊合理之至,但這也受讓、那也受讓,煩不煩啊?都說受讓是幸福,那……你願意當讓座的壯漢,還是被讓座的阿婆?

 

 雷霆近13戰中,只有2場主場,愈打愈沒力,完全符合「客途秋恨」理論。如今,略事休養生息後,在家迎敵,自然不能再以虎落平陽視之。看看,近13戰中插的那2場主場,10684勝灰狼、11797勝金塊,何以見得就不能至少贏灰熊9分?事實上,本季之前客場回家首戰,雷霆91敗、平均每場比賽可贏對手14.2分、過盤率0.600

 

 遺憾的是:惟一輸掉的那場,就是1115日以97107不敵灰熊。所以這個嘛……是不是要撞雷霆?還得想一想。晚點沒補上來的話,要嘛就出門喝酒去了,要嘛就真想不出來。那就算了!衡量灰熊近4戰有3場得分破百,不啻廣州下六月雪,搞不好真能跟得上雷霆強攻力度也說不定。先撞個大分吧!

 

NHL

 

讓是空、受讓也是空。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還是死心來玩冰球吧!

 

洛杉磯國王(讓1+35

 

波士頓棕熊(讓1+05

 

聖路易藍調(讓1+15

 

By LEO 2013.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