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雷霆@小牛

 

戰績:雷霆,318敗;小牛,17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雷霆10敗。

 

ATS:雷霆總和過關率0.648、客場過關率0.666;小牛總和過關率0.525、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雷霆-4.5;小牛+4.5

 

 去年13日,小牛於主場以10087大破雷霆。雖然連同季後賽首輪遭雷霆橫掃算在內,全季8場對戰,小牛就只贏了那1場,但盤口上,卻有5場由小牛過關。本季首度交鋒,歷經加時苦戰後,受讓10.5分的小牛於雷霆主場以105111惜敗,依然輸球贏錢。

 

 如果小牛還和灰狼一樣衰,那倒還罷了,但大家都知道:隨著Dirk Nowitzki漸入佳境,小牛4連勝、5連過盤中!事實上,前幾天,我已經著加勖勉過了。以上,絲絲線線,勾勒出本戰該看好小牛的藍圖。

 

 然而,雷霆近5戰,除了本月14日於客場以8783力克拓荒者之役,有沒過盤,視你下注時的盤口而定之外,全都贏球兼過盤。雖說小牛在117敗的主場,目前3連勝、3連過盤中,但要說比在家打球的拓荒者更具競爭力,孰之能信?

 

 冷靜想想,在客場打了延長賽,才以117112力克國王後,這波主場3連勝,贏的是灰熊、灰狼、火箭這NBA當前三大衰神,小牛是不是會好也有限?尤可議者,上一戰打火箭,James Harden全場235中、三分球81中,小牛竟還僅以105100險勝;全場四節,就只有首節2918單節比數領先,是不是咱們前幾天說的那些功德已然耗盡?

 

 所以撞雷霆。由於今天快艇以9077擊敗灰狼,雷霆領先快艇的勝差只勝0.5場。加油吧!

 

勇士@馬刺

 

戰績:勇士,2314敗;馬刺,3011敗。

 

對戰紀錄:[2011-12球季]3度交手,馬刺30敗。馬刺主場1度交手,馬刺10 

 

ATS:勇士總和過關率0.555、客場過關率0.555;馬刺總和過關率0.600、主場過關率0.666

 

讓分盤:勇士+11.5馬刺-11.5

 

 今天尼克與快艇的讓分幅度,最終還是沒偏離合理值太多。要知道,除了依迴歸機率算出的基本數據,和受注過程中依雙方籌碼多寡來調整外,盤師可以參考包括天氣在內的各種因素,開出令人瞠目結舌的盤口。然而,沒有!所以,該為他們致上最敬禮。

 

 當然,除了新手盤師為了暴紅而躁進外,擺在莊家檢討大會上,這可是有功無賞、打破要賠的大蠢事。按章辦事,明哲保身,也是對的。那麼,禮畢,回頭再看,嚇!馬刺讓勇士超過2位數,這可不是瘋了嗎?

 

 的確,勇士沒有Stephen Curry,但馬刺也沒有Manu Ginobili呀!毋怪乎我所認識的業內人士,一面倒投向勇士。不過,我要撞馬刺!各位朋友則請自己看著辦了。

 

 似乎有些冒險,但今天公鹿、太陽之役,就是因為感覺很冒險,所以公鹿不敢給他下去。還是那老話:諸葛一生惟謹慎,無功身死五丈原。用魏延妙計,從子午谷奇襲過去,搞不好真能畢其功於一役。沒了Stephen Curry的勇士,以7592慘敗給熱火,近514敗,盤口全軍覆沒。沒了Manu Ginobili的馬刺,以10382大勝灰熊,笑納主場12連勝。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馬刺撞下去,橫直會好也說不定……

 

 會這般鄙夷勇士,是因為昨天勇士主場出戰熱火,打得太過卡通。看過的朋友,應該都難免會想:這些真是全球最頂尖的職業球員嗎?就算是,他們知道現在自己正在比賽嗎?

 

 馬刺打勇士,跨季對戰15連勝,且其中勇士盤口上只過了2關。如果只算馬刺主場,唔……話說1996-97球季,Tim Duncan還未入隊、David Robison傷病纏身,全季2062敗的馬刺,三戰勇士,全軍覆沒。不過,沒算錯的話,自從1997年情人節以10894屠戮馬刺後,勇士近28次造訪聖安東尼奧,一場都沒能贏下來。也就是說,上回勇士揚威馬刺主場時,我還在吃奶啊!善哉……

 

老鷹@籃網

 

戰績:老鷹,2216敗;籃網,231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老鷹10敗。

 

Over/Under:老鷹總和19-19-0、客場7-12-0;籃網總和18-20-1、主場12-10-0

 

大小分盤:192.5

 

 昨天老鷹於主場以10295擊敗籃網。籃網7連勝美夢剛粉碎於亞特蘭大,復仇機會馬上就從天上掉到家裡來。本戰會打成什麼樣子呢?

 

 如果將雙方總和分加起來平均,則得出191.35分這數值。從昨日之戰來看,在大分開出率較高的籃網主場,應該仍會開出大分。但看在上一場客場只拿到58分的老鷹,近3場客場,平均每場比賽僅能攻下74.66分、總和分173分的份上,我要撞小分。

 

 連同上頭那兩場讓分,今天這3注,可謂風險不小。但沒什麼關係,近來動不動就全倒,相信各位朋友早就習慣,知道該如何處理。

By LEO 2013.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