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H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HL而來。

卡加利火燄@聖路易藍調

戰績:火燄8-11-1-0(積分17分);藍調11-8-0-2(積分24分)。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藍調主場1度交手,藍調1勝0敗。

先發門將-火燄Miikka Kiprusoff,8勝8敗、失球率2.51、救球率0.917;藍調Brian Elliott,8勝1敗、失球率1.48、救球率0.946。

ATS:火燄總和過關率0.450、客場過關率0.600;藍調總和過關率0.428、主場過關率0.400。

Over/Under:火燄總和7-11-0、客場3-6-0;藍調總和過6-12-0、主場2-6-0。

台式讓分:藍調讓1+15。

Total:5.5。

 本月上旬頂替Davis Payne被炒魷魚所留下的缺、接任藍調總教練一職後,Ken Hitchcock率隊打出4勝1敗佳績。或許是因為不想將隊史新教頭勝率紀錄往上提升吧?Hitchcock將聯盟失球率、救球率雙冠王Brian Elliott整整冰封了一個多星期;再加上Chris Stewart被禁賽,藍調以相同比數2:3,接連敗給明尼蘇達荒野與洛杉磯國王。

 前天,Hitchcock終於想開,換下不太掛保證的Jaroslav Halak,再度啟用Elliott守龍門;同時Stewart也服刑期滿;再由AHL徵召Cade Fairchild,頂傷缺的防守員Carlo Colaiacovo的缺。萬般用心,獲得回饋──客場歷經加時苦戰,以3:2幹掉強敵匹茲堡企鵝。

 這麼看來,近10戰平均總和分僅4.2分、沒開過大分的藍調,明天穩扎穩打的可能性比較高吧?而火燄在這波客場4連戰的頭兩場,以1:4、3:5,連續敗給哥倫布藍衣與底特律紅翼;根據那個「客途秋恨」理論,總不會愈打愈有力吧?所以撞藍調加小分。

新澤西惡魔@紐約島人

戰績:惡魔11-8-0-1(積分23分);島人5-10-3-1(積分14分)。

對戰紀錄:〔2010-11球季〕6度交手,惡魔4勝2敗。島人主場3度交手,惡魔2勝1敗。

先發門將-惡魔Martin Brodeur,5勝4敗、失球率2.78、救球率0.900;島人Rick Dipietro,2勝4敗、失球率3.44、救球率0.885。

ATS:惡魔總和過關率0550、客場過關率0.727;島人總和過關率0.368、主場過關率0.416。

台式讓分:惡魔讓1+70。

 就目前態勢看起來,在東區大西洋組,惡魔與島人重演上季爐主爭奪戰戲碼的可能性極高;而又以島人連續5季分區墊底的機率最大。

 姑且不論島人真的一路倒──極度講究運氣的冰球,很難說誰會把誰怎麼樣;更之前兩戰合計比數為0:11的島人,前天苦戰至延長賽,才以3:4惜敗費城飛人,即是一例──惡魔Ilya Kovalchuk傷癒歸隊後,4戰進了2球,球隊也贏了其中3場……感覺上,似乎攻擊氣勢要比島人旺很多。所以撞惡魔。

坦帕灣閃電@佛羅里達美洲豹

戰績:閃電9-9-0-2(積分20分);美洲豹12-6-0-3(積分27分)。

對戰紀錄:3度交手,美洲豹2勝1敗。美洲豹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門將-閃電Dwayne Roloson,6勝7敗、失球率3.46、救球率0.887;美洲豹Jose Theodore,9勝6敗、失球率2.40、救球率0.921。

ATS:閃電總和過關率0400、客場過關率0.363;美洲豹總和過關率0.619、主場過關率0.500。

台式讓分:美洲豹讓1+55。

 昨天閃電宣布將咸認為表現超越選秀聲價的二年級前鋒Dana Tyrell弄了回來。但重點是:在前天閃電以1:7主場慘敗給多倫多楓葉之役中,Dwayne Roloson左支右絀,45分鐘狂丟6球,實在丟得令人興奮;只得調Mathieu Garon來助丟……那畫面猶在目前。

 再看看美洲豹這波3連戰雖說都只贏了1分,但對手匹茲堡企鵝、新澤西惡魔、紐約遊騎兵,俱非易與之輩。無可無不可,就撞美洲豹吧!

By LEO 2011.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