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響尾蛇@釀酒人

戰績:〔例行賽〕釀酒人96勝66敗;響尾蛇91勝71敗。〔季後賽首輪〕釀酒人2勝1敗;響尾蛇1勝2敗。

對戰紀錄:〔例行賽〕7度交手,響尾蛇4勝3敗。響尾蛇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季後賽〕3度交手,釀酒人2勝1敗。釀酒人主場1度交手,釀酒人1勝0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Randy Wolf,13勝10敗、自責分率3.69。響尾蛇Joe Saunders,12勝13敗、自責分率3.69。

Odds:釀酒人+101;響尾蛇-107。

 因本系列前兩戰無法在密爾瓦基取得一勝,其實響尾蛇本系列已經被淘汰了!因為,即使在勝出機率50%:50%的明日之戰中再下一城,第五戰生死一役,響尾蛇又將在釀酒人家裡,面對本季打來一籌莫展的釀酒人先發賈不妙。

 好啦!所謂「50%:50%」,是指釀酒人並未臨陣換將,仍派出Randy Wolf來對決Joe Saunders。其實沒什麼值得參考的數據,就除了對戰成績有落差──Wolf本季2戰響尾蛇,對戰被打擊率0.310、自責分率6.75。而Saunders於7月21日時主投釀酒人,7局投球僅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雖然球隊以2:5輸球,實非戰之罪。

 兼之以希望戰線拉長,多看場比賽,所以就撞響尾蛇吧!

 因為今天要到醫院複檢,所以沒時間等實際盤口開出。大致上,應該是在響尾蛇微讓以至於雙方PK間游移──也就是誰贏誰拿錢的意思。事實上,第三戰還沒打完呢!只不過直接判定釀酒人輸球而已。如果釀酒人逆轉成功,那就當本分析是看好玩的。

By LEO 2011.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