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天使@印地安人

戰績:天使56勝48敗(1勝中);印地安人52勝49敗(1敗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天使5勝3敗。印地安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天使Ervin Santana,5勝8敗、自責分率3.69。印地安人David Huff,1勝0敗、自責分率0.00。

Odds:天使-113;印地安人+106。

 今天感覺很不好,總有種將倒大楣的感覺。那……來場過關期待值50%:50%的比賽測測手氣吧!

 然而,本戰特殊之處在於:那個過關期待值五五波並不是算出來的──7月24日對白襪先發因雨跳過的David Huff,2009年11勝8敗、自責分率5.61;2010年2勝11敗、自責分率6.21;和7月19日無失分、7局投球僅讓雙城擊出5支安打……哪個是他的真自我?無法理性評估。所以,也很難說近7度出賽全有優質先發表現的Ervin Santana表現期待值會高於Huff。

 但想這些也是多餘的。就我個人立場而言,7月24日白襪、印地安人之戰,原本就設定要打Huff。那天沒打到,理應明天補打。打不打得到?當然很難講;不過,我原本就默默追殺印地安人中;所以撞天使。

 之所以說「默默」而不講「偷偷」,是因為理由已介紹過……不再贅述。

皇家@紅襪

戰績:皇家43勝60敗(1敗中);紅襪63勝38敗(1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紅襪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皇家陳用彩,5勝3敗、自責分率3.30。紅襪John Lackey,8勝8敗、自責分率6.28。

Odds:皇家+174;紅襪-186。

 喔!陳大哥又來了……

 上一次先發戰白襪,陳大哥8局投球僅被擊出4支安打,蠻優的喔!不過,今天狀況特殊──當感覺很不好,撞哪個都覺得會倒時,就撞紅襪吧!再說了,當紅襪自己由阿撒布魯或烏魯木齊把關時,原本便是撞他們的時機。

 為什麼這麼說?很簡單──這才能讓得比較少。何況John Lackey近3戰先發,主投金鶯、光芒、水手,自責分率僅1.86,近況並不像賬面成績看起來那樣糟糕。

 說穿了,紅襪制敵之道,根本在於臨場打擊機運與狀態。不好的時候,派誰把關都無路用;好的時候,弄誰上去像紅蔥頭一樣的爆,也無所謂;更與對方投手強弱未必有關係。你看,本系列首戰與次戰,皇家分別由Kyle Davies與Daniel Duffy先發。結果紅襪昨天以1:3掛掉,今天卻以13:9贏球。有什麼道理嗎?

 只不過好或不好,誰都無法預見。而且雖說讓得少,紅襪不贏兩分,還是贏不了錢。所以,我選擇撞紅襪;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

By LEO 2011.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